Firefox市场份额5月小..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05 作者: 来源:solidot

本文关键词:FireFox 对话框 市场份额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报告,Firefox的份额在5月小升了0.6%,有18.4%的用户使用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7月突破20%。



  5月的数字很漂亮,一举扭转了4月份市场份额略微下滑的趋势,创造了自2007年3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报告提到Firefox安装中一个选择是否设定为默认浏览器的对话框被预先勾上了。



  Mozilla的销售副总裁 Vince Vizzaccaro称,根据这个趋势,在7月份的某一天Firefox份额将达到20%。他拒绝将上个月的增长归为对话框,辩护道,“Mozilla执行了一个方法,当 Firefox 3.0 [Release Candidate 1]安装时,设置对话框默认选定将Firefox设为默认浏览器。这个对话框显示明显,标注清晰,它不像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更新”误导用户。”但显然它打破了传统的将默认浏览器选项关闭的做法。

网络频道 FireFox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对话框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市场份额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