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亚马逊为美互联网最后两位赢家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04 作者:李远 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GOOGLE 亚马逊 Lindsay

6月4日消息,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公司的一位互联网分析师日前撰写报告称,美国互联网经过不断发展,将产生两个最后的赢家,他们分别是Google和亚马逊。雅虎、IAC/InterActiveCorp和eBay等实力网站将沦为被收购对象。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Jeffrey Lindsay这篇长达310页的标题为《美国互联网:开始的结束》,于当地时间周二发布。Lindsay认为,未来美国互联网的两大强手分别是亚马逊和Google,他们能够经受住经济衰退带来的负面影响。

Lindsay表示,Google和亚马逊每年的增长率都在30%到40%,下滑微小。预计今后的表现将更加强劲。

Lindsay重申,雅虎最终将被微软收购,IAC/InterActiveCorp电子商务集团Ask.com的母公司也将在被拆分成五个公司后彻底瓦解。他表示,在短期之内,如果雅虎和Google达成了搜索广告外包合作协议,或者微软继续提出收购,那么雅虎的境况将会有所恢复。

Lindsay称,eBay将来也会有收购其的买家。为了其核心拍卖业务的发展,eBay还有可能会把贝宝和Skype业务剥离出去。

Lindsay认为,即使最强的网络巨头也会有其弱点,比如Google需要拟订出一个成功的市场战略,以使人更加信服其互联网巨头的名声。

Lindsay还预测表示,亚马逊和eBay网站将会被迫支付销售税。

网络频道 GOOGLE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亚马逊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