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为App & API Protector推出新功能,以增强安全防御机制并简化操作

新发布的功能体现出Akamai致力于增强客户安全态势的决心。App & API Protector可以为客户提供主动、智能的防御解决方案,以应对现在和未来的安全威胁。

增强功能包括第 7 DDoS 防护和高级机器学习功能 

2024 313 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宣布为旗舰产品 Akamai App & API Protector 推出重磅新增功能,包括针对复杂应用层分布式拒绝服务 (DDoS) 攻击的高级防御功能。经过增强的第 7 层 DDoS 防护功能现可准确检测并抵御短时爆发式 DDoS 攻击,并使用客户信誉得分来改进速率限制。URL 保护这一新增功能可以在用户遭遇高度分布式攻击时以智能方式优先处理合法流量,从而确保关键任务 URL、API 和微服务的可用性。

此外,App & API Protector 现在还提供浏览器仿冒检测功能,该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来深入了解浏览器的行为,同时使误报降至最低并以更有效的方式检测恶意爬虫程序。

App & API Protector 用户现在可使用的其他功能包括:

  • 简便的初始配置:简化并加快自助初始配置以及新应用程序的设置,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完成
  • CVE 防护目录:提供相关见解,使客户能够根据 Akamai 的防护措施确定安全防护工作的优先顺序,并使客户能够搜索常见漏洞和风险 (CVE) 数据库以确定 Akamai 针对漏洞采取的主动防护措施,以及评估威胁程度并访问 CVE 详细信息
  • Client-Side Protection & Compliance:Akamai Client-Side Protection & Compliance 有助于客户遵守 PCI DSS v4 法规并满足各种行业和全球合规性标准的要求
  • 高级 SOCC 服务:客户现在可通过我们的安全运营指挥中心 (SOCC) 来获取个性化支持和优先上报路径。这些服务使用户能够抢先一步防范复杂的网络威胁
  • Web 安全分析更新简化操作并增强了分析功能,包括可自定义的仪表板、配置更改指标、Webhook 告警等,同时缩短了深层链接,更方便用户分享  

Akamai 应用程序安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upesh Chokshi 表示:“Akamai App & API Protector 的发展凸显出我们专注于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这些机器学习增强功能和在整个 Akamai 公司共享的遥测数据旨在增强Web 应用程序和 API 防御措施并简化操作。它们为企业在当今数字经济中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战略优势。”

Groupe Rocher 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 Jerome Etienne 表示:“我们非常信赖与 Akamai 合作。他们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度可靠和性能卓越的解决方案,同时确保这些解决方案完全符合最新的安全法规要求。他们的团队几乎成为了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非常专业,而且总是能够在我们需要帮助时提供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提供安全高效的购物体验,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发布的功能体现出 Akamai 致力于增强客户安全态势的决心。App & API Protector 可以为客户提供主动、智能的防御解决方案,以应对现在和未来的安全威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4

09: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