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华为OptiXstar W826P获得2023年度企业级全光网络产品奖 原创

近日,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的 “2023年度凌云奖”评选结果重磅揭晓,华为OptiXstar W826P园区万兆光接入Wi-Fi 6 ONU获得2023年度企业级全光网络产品奖。

近日,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的 “2023年度凌云奖”评选结果重磅揭晓,华为OptiXstar W826P园区万兆光接入Wi-Fi 6 ONU获得2023年度企业级全光网络产品奖。

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华为OptiXstar W826P获得2023年度企业级全光网络产品奖

OptiXstar W826P是一款XGS-PON万兆上行面板式Wi-Fi 6 ONU,提供4个GE电口、1个POTS语音口、1个USB接口、2.4G&5G Wi-Fi 6。Wi-Fi 6支持2.4GHz(2*2 MIMO)和5GHz(2*2 MIMO)双频,空口速率可达2.976Gbps。

OptiXstar W826P支持电源适配器本地供电和光电复合缆远程供电。支持挂墙、86盒等多种安装方式。可用于酒店、公寓、学校、企业、政府等行业有线接入、语音接入、Wi-Fi覆盖,已成为数智园区网络建设新标配。

OptiXstar W826P支持大宽带接入、灵活安装方式和多种Wi-Fi工作模式。

融合:同时支持有线、Wi-Fi 6、电话统一承载, 光终端和AP两个设备二合一。

简单:即插即用,支持86盒、挂墙、吸顶等多种安装方式,安装部署运维简单。

智能:支持Wi-Fi跨房间0漫游,统一管理和调优,网络体验在网管上可视可管。

安全:可支持光电复合缆供电,远端集中供电更安全,断电不断网。

全球光产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华为深耕F5G领域多年,其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已为数十个行业提供超过50个创新场景化应用。

华为OptiX智简全光网战略,通过打造智能、极简、超宽、无处不在的下一代全光网络,为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带来极致的业务体验。基于该战略,面向全光传送、全光数据中心、全光园区三大场景,聚焦三大OptiX系列产品——光传送OptiXtrans、光接入OptiXaccess、光终端OptiXstar进行持续性创新,以引领全球光产业的发展。

借助在ISP、能源、交通、金融、教育、医疗、制造等全行业的应用,助力光纤从家庭到房间、从厂房到机器、从办公室到桌面,打造无处不在的光联接。

面向算力时代,光产业已进入了新一轮代际演进周期,华为将持续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和应用落地,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携手全行业打造万兆光网,促进数字经济繁荣。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30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