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Armorblox,利用生成性人工智能加强网络安全

思科今天宣布将收购网络安全初创公司Armorblox,以帮助保护电子邮件、云和办公应用以及企业通信系统。

这家网络巨头将利用Armorblox的自然语言处理、预测和生成性人工智能功能,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他们面临的安全风险。在宣布收购的博客文章中,思科安全首席产品官Raj Chopra表示,Armorblox因率先使用大语言模型和自然语言理解来管理网络风险而脱颖而出。

Armorblox利用这些技术和多种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来分析数以千计的信号,包括用户身份和行为,以及通信的内容和背景,防止针对人类员工的威胁。它的重点在于阻止商业电子邮件泄露和有针对性的网络钓鱼攻击,并保护敏感数据。

Chopra写道:“Armorblox先进技术的第一个应用是保护一种企业用户受到的常规攻击途径——是的,我说的就是电子邮件。”“不过,通过这次收购,我们看到了广阔的、令人兴奋的安全用例,并解锁了各种可能性。”

思科没有透露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但表示预计将在7月份第四财季结束时完成此次收购。

Armorblox成立于2017年,拥有超过100名员工。它已经筹集了4650万美元的资金,最近一轮是2022年9月,由SentinelOne Ventures领投。SentinelOne创新主管Ido Kotler在9月份的时候表示:“我们与Armorblox团队一起深入探讨了他们的技术,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rmorblox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理解方面有很强的能力,当应用于电子邮件安全时,会获得高检出率和低误报率。”

Armorblox的管理团队因其血统而引人注目,首席执行官DJ Sampath曾在StackRox领导工程,首席产品官Anand Raghavan曾在ThoughtSpot领导产品管理。

思科表示,在完成收购后,Armorblox将并入其安全业务集团,为其整个安全产品组合带来生成性人工智能体验。据Chopra称,Armorblox的技术可以帮助实现从增强攻击预测、快速威胁检测到高效政策执行在内的所有功能。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1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