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Mware联合AT&T推出5G驱动型边缘计算产品

戴尔近日宣布已经与VMware、AT&T展开合作,为企业开发新的边缘计算产品。

戴尔、VMware联合AT&T推出5G驱动型边缘计算产品

这款名为AT&T MEC with Dell APEX的产品于今天首次亮相,是多访问边缘计算(MEC)平台,此类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应对在企业网络边缘的数据中心之外生成的那些信息。

MEC包括可以部署在工厂等位置的服务器和存储硬件。制造商无需将诊断数据从工厂设备发送到远程云环境进行分析,而是可以将其发送到现场MEC,从而显著降低延迟。

MEC技术还有其他好处,例如可以减少通过网络将数据发送到云数据中心的需要,帮助降低带宽成本,此外还降低了过程中互联网中断带来的影响。

AT&T MEC with Dell APEX采用了来自戴尔硬件产品组合中的边缘计算设备,以及戴尔的APEX Console服务,该服务提供了一个仪表板,管理员可以通过仪表板监控组织的边缘计算硬件、计划升级、并在需要时订购新的设备。

AT&T MEC with Dell APEX中还包括了AT&T提供的5G连接。边缘位置设备通过使用AT&T的5G网络能够以无线的方式交换数据,例如,工厂的工业机器人可以将错误日志流式传输到现场戴尔服务器上运行的故障排除应用中。

企业可以内部维护他们的AT&T MEC with Dell APEX,或者让基础设施代为管理。戴尔和AT&T都将提供专业的服务。

戴尔全球解决方案共建服务高级总监Douglas Lieberman在博客中写道:“AT&T MEC with Dell APEX解决方案可以根据需要在本地提供应用就绪的边缘基础设施,只需单击一个按钮,企业就可以订购更多的戴尔边缘处理能力,以便在数周而不是数月内交付和实施。”

A&T MEC with Dell APEX是戴尔边缘计算产品组合最近一系列新增产品之一。今年2月,戴尔推出了三款专为运行在网络边缘而设计的服务器。早些时候戴尔还推出了一款名为PowerEdge XR4000服务器,坚固耐用且只有鞋盒大小,可以部署在工厂和零售店等地点。

戴尔正在开发一个新的软件平台来帮助客户管理他们的边缘基础设施,该计划代号Project Frontier。据戴尔称,即将推出的平台将简化常见的维护任务,例如部署新的边缘计算硬件。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8

11: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