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cope的自主安全机器人为公共安全提供突破性检测技术

自动警务的概念始于几年前的科幻小说,但今天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有影响力。如果您花几分钟时间与Knightscope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首席客户官Stacy Stephens聊聊,就会发现先进的机器人安保其实更具吸引力。

高密度电源模块助力敏锐的监控网络利用 AI 震慑犯罪

自动警务的概念始于几年前的科幻小说,但今天却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很有影响力。如果您花几分钟时间与Knightscope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首席客户官 Stacy Stephens 聊聊,就会发现先进的机器人安保其实更具吸引力。

这家公共安全技术服务公司于 2013 年在加州山景城成立,是世界上第一家在大型购物中心、停车场和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部署移动、全自主安全机器人 (ASR) 的公司。Knightscope 的愿景是找到更有效的方法遏制犯罪,同时最大限度降低执法人员面临的危险。

Knightscope的自主安全机器人为公共安全提供突破性检测技术

Knightscope 的移动机器人是完全自主的,使用支持激光雷达、GPS、声纳、IMU、4K 摄像头以及高保真音频的系统。该机器人有五种类型的传感器 — 与人类非常相似,但灵敏度远远高于人类。

Knightscope 是一家领先的公共安全技术公司,而并非一家在机器人技术、自动驾驶技术、汽车电气化和人工智能融合方面有专长的机器人技术企业。但将以上结合起来,他们带来了一个敏捷的平台,该平台可整合众多传感功能和其它技术,以提供可执行的情报。

提供卓越的 ASR 监视功能

配备 ASR,主要是为了扫描已知威胁,使企业能通过识别被解雇的员工或发放了非法侵入警告的员工来减少工作场所暴力。此外,ASR 还可使用异常监控来识别外部车辆的车牌,从而保障停车场安全。ASR 可凭借其音频特性提供双向通信,允许机器人作为具有广播功能的公共广播系统。因此它们可以与肇事者接触,缓和敌对情况。

“ASR 的‘通话’功能可将危险从人转移到机器人身上。”Stephens 指出,“机器人是一种难以描述的物体,进行对话无需有人站在敌对嫌疑人面前,这可避免事态无意中升级。”“此外,它们还可降低运营开销。”Stephens 补充道,“ASR 既不会生病,也不需要休假。”

注入技术,驱动 ASR 的自主性

Knightscope 的移动机器人是完全自主的,使用支持激光雷达、GPS、声纳、IMU、4K 摄像头以及高保真音频的系统。该机器人有五种类型的传感器(与人类类似),周围环境尽在掌握。大多数情况下,该机器人的感官比公共安全人员还敏锐。

总共有 21 个 LIDAR 激光器,每 25 毫秒绘制一次四周环境。这些数据用于创建机器人周围 100 米半径区域的 3D 地图,可帮助 ASR“看到”其周围环境。此外,声纳传感器还可提供接近感测,使机器人能够判断什么时候有什么物体靠近。GPS 是内部导航的第三输入,如果有人试图移动或偷窃机器人,有助于对其进行跟踪。

里程计传感器通过计算车轮的旋转指示机器人向左还是向右移动或跟踪。最后是惯性测量单元 (IMU),可提供六个自由度的空间感知,以确定机器人是直立还是倾斜的,这可能说明它已经卡住或无法移动。

电源效率对于 ASR 极为重要

高强度的计算、通信和传感为 ASR 的供电网络带来沉重负担。它们必须紧凑、高效。ASR 没有气流或通风功能,因此 Knightscope 开始寻找一种可使用铝皮作为散热片的单纯传导散热解决方案。该公司采用了 Vicor DC-DC 转换器模块 (DCM3623),因为其独特的 ChiP™ 封装不仅散热良好,而且外形极为小巧。此外,该 DCM 的功率密度还为布线和线缆组合提供了帮助,并提高了电池效率和性能,延长了运行时间。

Knightscope的自主安全机器人为公共安全提供突破性检测技术


典型的移动机器人应用可为各种负载供电,从计算机到电机驱动器,再到摄像头,不一而足。Knightscope 不仅支持 LIDAR、GPS、声纳、IMU、4K 摄像头和高保真音频,而且还使用 Vicor 高密度电源模块为这些负载供电。Knightscope 寻求紧凑而高效的电源,因为 ASR 没有气流或散热功能。他们需要一种可使用铝皮作为散热片的单纯传导散热解决方案。

在电气方面,机器人需要与所有不同的电源轨隔离。由于有太多具有不同 EMI 特征的传感器,Vicor DCM™ 有助于最大限度减少 EMI 和噪声干扰。

“我们越能减轻电池负担,所获得的运行时间就会越长。”Stephens 表示,“所以,电源永远都是一个考虑因素。最后,所有这些都将帮助我们实现公司的愿景,即架构师坐下来规划商业开发或混合使用的空间时,与烟感报警器及灭火系统一样,我们的产品都会列入安全检查清单。”

镇上似乎来了一位新警长啊,它的名字叫 Knightscope。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06

0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