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云原生应用保护创新和研发领域的领导者

Check Point CloudGuard 凭借其全面的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解决方案及全面集成的 DevOps 安全防护而获得认可

2022 年 2 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 Frost Radar™ 2022 年全球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Check Point 被评为创新和研发领域的领导者,并因其“全面集成的左移云安全防护为 DevOps 安全团队赋能”而获得广泛认可。

Frost Radar™ 是一套强大的分析工具,主要围绕两个关键指标来对行业内的公司进行评价:对持续创新的重视程度和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持续业务增长的能力。Check Point 得到的评语是“一家强大的创新企业,有着清晰的战略,专注于云安全防护”。

Frost & Sullivan 行业负责人 Anh Tien Vu 表示:“Check Point 以其强大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为依托,在过去两年中采取了以云为中心的思路,推出了一款功能丰富的 CNAPP 解决方案,支持客户通过一个统一平台有效保护其云资产、应用、网络和工作负载。”

此外,CloudGuard 还因其功能齐全的 CNAPP 而备受赞誉,该平台可提供深入的安全洞察,对风险进行优先级排序并防范严重攻击。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通过集成 Spectral 产品而实现的全面左移安全性,这有助于企业快速解决问题,防止其危及生产环境。Spectral 以开发人员为先的创新工具扩展了 Check Point 的云解决方案,可为 DevOps 安全团队赋能。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云安全副总裁 TJ Gonen 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对 CNAPP 进行了多项增强,并致力于推出全新特性,以提供更多的上下文信息、实用的安全建议和更智能的修复。Check Point CloudGuard 正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全面安全防护。我们很荣幸在 Frost Radar™:全球 CNAPP 报告中被评为强大的创新者和增长领导者,这是对我们以预防为中心的安全设计的一大肯定。”  

Check Point CloudGuard 跨应用、工作负载和网络提供统一的云原生安全性,支持客户以云的速度和规模自动执行安全策略、防范威胁并管理安全状态。全球数千家客户(包括捷成集团、Eagers Automotive 等)都在利用 CloudGuard 统一其云原生安全策略,同时优化现代云部署。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9

10: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