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与高通合作开发5G智能建筑网络

为了开发未来更智能的智能设备,进一步推进楼宇自动化的数字化,高通科技公司和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公司正在合作,在美洲地区通过应用基于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系统的5G专用网络重新构思楼宇自动化。

这项合作正在位于布法罗格罗夫的西门子芝加哥分公司进行,测试5G PN用例,以有效连接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资产,这两家公司相信这将有助于满足客户在能源效率、降低拥有成本、提高安全性和主动维护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5G数据传输速度高、延迟低,和4G相比容量更大,西门子正在开发用例,摸索如何在楼宇自动化领域利用这些优势。他们在伊利诺伊州布法罗格罗夫的设施中构建了概念验证(PoC)网络架构,这项工作得到了高通科技公司工程服务集团(Engineering Services Group)的支持。

该团队表示,他们正在采用全面的5G技术应用方法来验证完全5G客户使用的每个步骤。他们将专注于一系列应用,从系统设计和获得实验性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许可证,到将设备完全集成到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中。高通科技公司正在通过系统级解决方案,用无线连接和超智能平台的独特组合推动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高通欧洲业务发展高级总监Sebastiano Di Filippo表示:“我们为与西门子的合作感到自豪,这次合作将西门子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与我们在无线和边缘计算技术方面的专长结合在一起。我们双方的团队密切合作,成功验证了自动化楼宇用例。”

“高通科技公司的平台有能力在多个领域释放巨大潜力,推动互联智能边缘——可以部署数十亿智能联网设备并影响众多行业。”

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美国公司BP美洲工程主管Ivan Todorov补充表示:“将高通科技公司的能力和西门子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经验相结合,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技能组合,能够创造出非常创新的产品。”

“我们将5G视为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它将带来边缘设备和服务生态系统,帮助我们满足客户在能源效率、网络安全和脱碳方面一些最急迫的需求。在技术复杂性日益提升的时代,我们认为合作是加快上市步伐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关键。”

WNC(Wistron NeWeb Corporation)也参与了此次合作,该公司专门从事通信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WNC成立于1996年,其业务范围从宽带、移动、多媒体和物联网(IoT)到有线和无线通信的应用,产品覆盖网络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智能家居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领域。

WNC汽车和工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Repus Hsiung表示:“5G开启了无限可能,并创造了新的工业范式。”

“WNC的i-Router采用了Snapdragon X55,解锁了各种各样的创新用例。我们很自豪能够与西门子合作开发创新的5G智能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6

19: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