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发布第一季度财 OT技术或将成为主要增长机会

网络安全厂商Fortinet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业绩超出预期水平,推动Fortinet股价在尾盘出现上涨。

截至3月31日的这个季度,Fortinet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成本之后的利润为1.551亿美元,即每股94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642亿美元,即每股81美分收入增长34%,至9.548亿美元,此前分析师预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80美分,收入8.85亿美元。

Fortinet各项数据全面上升。季度产品收入增长至3.71亿美元,同比增长54%,服务收入5.833亿美元,增长24%。截至3月底,总账单金额增长36%至11.6亿美元,递延收入增长33%至36.6亿美元。

预订金额较上年同期增长50%,达到12.8亿美元,未交付订单金额为2.783亿美元。

Fortinet发布第一季度财 OT技术或将成为主要增长机会

Fortinet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Ken Xie(如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收入从超出预期水平,同比增长34%,其中该季度产品收入同比增长54%创下新高。我们所取得的杰出成果反映了市场对我们广泛的网络安全和网络解决方案组合有着非常强劲需求,而我们的团队也设法应对了充满挑战的供应链环境。

展望未来,Fortinet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利润为1.05美元至1.10美元,收入为10.05亿美元至10.35亿美元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1.13美元,收入为10.1亿美元。

整个2022财年,Fortinet预计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5至5.15美元,收入为43.5亿至44亿美元。

在财报发布之后的电话会议上Xie表示,Fortinet将运营技术视为Fortinet主要的增长机会。

根据Bank Info Security的报道,Xie在电话会上称:“我们肯定地认为,OT一个更大的市场,可能比SD-WAN更大,这个领域增长非常非常强劲。我们也确实看到了很多潜力,在这个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以满足需求。

尽管前景略有不足,但投资者们仍然喜欢这些数字,开盘后Fortinet股价上涨了近4%。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6

09: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