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安全 智慧未来 | 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推广会智行20城

从暖秋出发,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与广大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

五湖四海,南音北歌。每个城市有不一样的文化,却有着相同的网络安全愿景。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而一个时代也有一个时代的新机遇。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每个城市把握“新基建”带来的新希望,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致力于帮助百行百业的客户更好地应对智变时代,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化转型。至此之际,从暖秋出发,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与广大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

AI防火墙全国行

南宁站掠影

有着“半城绿树半城楼”美称的南宁,是连接东南沿海和西南内陆的重要中枢,更是国家“一带一路”有机相连的重要门户城市,其数字经济的发展将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12月,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走进南宁,为这座环境优美首府的数字经济未来注入全新动能。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成熟,AI时代面临物联网与5G大规模的使用,接入终端数量与类别呈指数型增长,使得传统的安全能力产生较大的局限性,而AI防火墙的出现大大提升了传统防火墙对未知安全威胁的分析准确度,进一步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AI防火墙是新华三信息安全体系的一个里程碑式产品,大大提升了防火墙对未知安全威胁的分析准确度以及安全事件处置的效率,为数字经济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H3C SecPath F1000-9X0-AI系列防火墙是新华三集团面向分销市场推出的高性能防火墙VPN集成网关产品。H3C SecPath F1000-9X0-AI系列防火墙硬件上基于多核处理器架构,具有丰富的接口扩展能力,同时作为NGFW产品,丰富的审计功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产品系列可以扩展大容量硬盘,同时增加硬盘后还可以有效支持web缓冲等应用加速功能。

在安全功能方面,作为NGFW产品,除支持安全控制、VPN、NAT、DOS/DDOS防御等防火墙安全功能外,还一体化地集成了IPS、AV、应用控制、DLP、URL分类及自定义过滤等深度安全防御的功能,实现了基于用户、应用、时间、地理位置、安全状态等多维度的策略控制功能。产品系列集成了AI计算能力,针对未知威胁和APT攻击提供有力的防护。同时基于AI技术,简化了防火墙产品的运维体验。

从今年11月开始,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已经在13座城市留下了足迹,先后走进了北京、哈尔滨、杭州、石家庄、郑州、济南、南宁等城市,与广大生态合作伙伴一道迎接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新华三集团也期待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向阳奔跑,共同拓展大安全市场。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秉持“AI in ALL”智能战略,以自身强大的数字和网络架构为基础,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智慧变革中百行百业的信息及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主动安全,智慧未来,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将走入更多城市,精彩在路上,敬请期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2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