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软件公司推出了 CloudGuard 云原生安全方案,可为任何云和工作负载提供全面保护

业内最全面的平台统一云安全状态管理、无服务器和容器保护及威胁情报,可帮助组织充分利用云速度和可扩展性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6月16日 综合消息: 2020 年 6 月 --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推出了 CloudGuard 云原生安全方案。该全自动云平台支持客户无缝保护其所有云部署和工作负载,并一站式管理安全防护。CloudGuard 能够简化云安全保护,防止最复杂的第六代网络攻击影响组织云环境,并支持他们充分利用云速度和敏捷性。

 Check Point 软件公司推出了 CloudGuard 云原生安全方案,可为任何云和工作负载提供全面保护

根据 SANS 2020 年网络安全支出调查,快速迁移至云是引发企业安全架构受损的最大原因,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公有云使用率的增加是导致安全性遭受破坏的主要原因。随着各公司纷纷支持大规模远程办公模式,Covid-19 疫情爆发使这一情况更加严重。他们当前的安全控制措施无法应对云部署速度、规模和复杂性,致使其容易受到攻击和入侵。

IDC 安全和信托计划副总裁 Frank Dickson 表示:“确保云安全可谓是困难重重;但真正的挑战是多云环境,因为 IDC 数据不断显示,超过 80% 的组织拥有多家云提供商。我们的目标是‘一套策略全部搞定’。Check Point 多云安全平台旨在跨私有云和公有云部署统一安全防护,本质上就是让云安全独立于定义计算环境的驻存软件。”

Check Point CloudGuard 提供了最全面、最易于管理的云安全平台,能够轻松应对上述挑战。它可为任何云环境和工作负载提供最先进安全保护的无摩擦部署和控制,并支持自动实施安全流程,从而满足 DevOps 团队对快速部署和出色敏捷性的需求。

Check Point 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安全性一直被视为企业云部署的绊脚石,因为传统安全控制不够敏捷,无法应对云部署速度和规模。CloudGuard 解决了这一问题,为组织的整个云资产提供了最先进的云原生安全平台及整体可见性,支持轻松地自动管理并实施安全策略。”  

CloudGuard 的统一云原生安全特性:

  • 全面集成安全管理和高级威胁防护:借助基于行业领先的实时云威胁情报的统一安全管理和工作负载运行时防护(包括防火墙、IPS、应用控制、IPsec VPN、杀毒和防 Bot 功能),防止 APT 和零日攻击感染云和工作负载。
  • 高保真云安全状态管理:CloudGuard 可提供覆盖整个组织多云环境的统一、一览式可视性,有助于对其从 CI/CD 到生产环境的云安全状态进行持续分析和控制。
  • 对任何云端工作负载自动执行安全管理:CloudGuard 提供了真正独立于云的安全管理,支持组织通过自动配置、自动扩展和自动化策略更新随时随地自动保护任何工作负载。它可在多云环境中为无服务器和基于容器的应用提供单一控制台整体安全管理及运行时保护。

合作伙伴和客户评价:

Gas South 高级系统工程师 Rajiv Thomas 表示:“Check Point CloudGuard 一直是 Gas South 的一大优势。它是唯一一款能够让我们安全、稳定、全面访问 Azure 中关键应用和服务的解决方案。”

Cadence 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安全官 Sreeni Kancharla 称:“在部署多云环境时,您需要一套在所有平台中均可使用的一致工具。借助独立于云的 CloudGuard 服务,我只需培训一个人使用一套工具,便可让其非常有效地管理我们的整个云环境。”

微软公司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 Ann Johnson 表示:“人们通常认为安全管理是部署于现有基础设施之上的解决方案,而 Covid-19 等事件表明,各种规模的企业迫切需要真正的集成式云安全平台。在 Microsoft Azure 上运行的 CloudGuard 等解决方案可通过一个统一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力支持。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采用基于云的保护,部署该平台势在必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16

10: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