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手机可以放在云上,华为云云手机正式发布

11月1日,华为云中国行来到厦门,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在“做有信仰的云,在创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中,正式发布华为云云手机。

11月1日,华为云中国行来到厦门,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在“做有信仰的云,在创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中,正式发布华为云云手机。

当手机可以放在云上,华为云云手机正式发布

华为最近的大招真的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前段时间才发布了火遍全球的Mate20和可以将PC塞进口袋的云电脑,这次重磅发布的华为云云手机又是何方神圣?

什么是云手机

总的来说,华为云云手机就是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的软件定义仿真手机服务,拓展了智能手机及终端的应用,将部分手机的应用场景转移到云上,避免了物理手机发热、耗电、丢失、集群管理等难题,同时继承了公有云的安全可靠,随需随用,批量运维和自动化运行等优势,让手机终端和云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简单点理解就是用户可以通过物理手机随时随地登入登出一台或者多台云上手机,将部分应用通过云手机来执行,释放物理手机资源,实现手机分身,让手机不仅可以握在手里,更可以放在云上。

云手机有啥能耐

?云端7*24小时在线,不关机、不断网、不发烫、不丢失、不占用物理手机资源

?企业级云上安全防护,更多一层专业保护

?低端手机也能享受高性能手机流畅体验

?高度仿真,还原真实手机使用体验,同时自带ROOT

?32位/64位APP全兼容

?可根据具体使用需求,灵活配置手机规格

云手机都能干啥

面向不同的行业场景应用,华为云今天正式发布三大类型云手机:面向互联网行业应用的托管型、面向游戏行业应用的游戏型和面向政企行业应用的办公型,面向未来,还将给云手机叠加AI功能,推出智能型云手机。

托管型 :高仿真手机,集群管理,更低成本,更高效率

面向互联网行业,为企业打造成千上万不休不眠的“工程师”,让云手机来实现APP的自动化仿真测试,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数据采集,提升效率,准确分析,为加快创新应用上线提供帮助。

游戏型:还在用自己的手机挂游戏,过时了

针对游戏产业,推出面向游戏免下载试玩、手游云游戏、手游托管等场景的游戏型云手机,赋予游戏全新的互动体验方式,让游戏无需下载、即点即玩,游戏一台手机实现多开,释放手机资源被独占。

办公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随身携带两部甚至三部手机?试试云手机吧

面向政企行业,推出办公型云手机,为注重信息安全管理的公司提供云手机的解决方案,通过登录云手机替代原有额外携带的功能性手机,告别以往随身携带多部办公手机的旧方式,大幅降低真机采购折旧成本的同时,使用更方便,数据更安全。

为什么选华为云云手机

性能领先,持续演进:

自研高性能芯片与硬件服务器,集成高性能显卡,32位/64位全兼容,更有AI芯片加持,让云手机更快更智能。持续投资,性能业界持续领跑,即可拥有领先性能的云手机。

华为云云手机,云手机中的Mate20。

更懂Android和终端的云手机:

传感器与网络信号高度仿真,Android亿级代码全栈优化能力,全面兼容EGL3.x协议,支持 WebGL接入。

华为,云+终端双行业的技术引领者,让云手机更专业,更贴近真实终端的使用体验。

云化增强,赋予手机云化基因:

通过在华为云的集群化部署,依靠公有云的运营能力,更可以满足用户的海量业务,支持亿级并发连接,弹性的资源部署和伸缩能力,支持用户数据的秒级挂载和数据持久化,并可在不同规格之间灵活转换云手机。同时100%网络隔离,安全组规则保护,远离病毒攻击和木马威胁。无敏感数据传输,信息安全不泄露。

将华为云强大的基因赋予给手机,让云手机更弹性,更安全,更方便管理。

独特创新,体验效果更佳:

华为独家创新的指令流技术,通过拦截云手机底层的输出渲染指令,并对该指令压缩处理转化后,转送到本地手机,并利用手机或者本地终端自身的渲染单元进行画面的输出。

华为云云手机,画质更清晰,占用带宽更小,时延更低。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2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