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盛大发布IPv6解决方案,海量IP让连接更简单

9月14日,华为云中国行来到“泉城”——济南,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在“做有信仰的云,在创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中,谈到了对万物互联时代命题的思考,以及华为在IPv6领域数十年的沉淀。

9月14日,华为云中国行来到“泉城”——济南,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在“做有信仰的云,在创新的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中,谈到了对万物互联时代命题的思考,以及华为在IPv6领域数十年的沉淀。作为国内IPv6标准的领导者,华为是当之无愧的时代之选,今天华为云正式发布IPv6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成为IPv6的先行者,迎接万物互联新时代!

未来已来,IPv6时不我待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将至,许多在外的游子却与家人相隔千里,距离常常让连接变得遥不可及。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5G等技术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都会相连,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连接变得很简单。到那时,万物都需要一个专属IP地址来识别。当前的互联网是基于IPv4协议构建的,IP地址数量短缺,极大地制约了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和演进,而IPv6拥有近乎无限的地址数量,能给地球上每颗沙子分配一个IP,是通往万物互联时代的钥匙。目前国家政策已经要求中央及省部级政府、央企、新闻广电单位网站于2018年底全面支持IPv6访问。

未来已来,IPv6势在必行。华为云今天正式发布IPv6解决方案,让连接变得更简单,迎接万物互联新时代!

IPv6标准的领导者,华为云已经Ready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今天华为云IPv6解决方案的发布绝非一蹴而就,而是基于华为在该领域数十年的沉淀。技术研究方面,华为是国际IPv6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同时也是国内IPv6标准的领导者,国内广域网IPv6的标准制定,华为贡献国家标准15篇。此外,作为唯一参与CNGI六大骨干网建设的设备商,华为路由器全程参与三大运营商最大规模的IPv6商用,是国内成熟商用的开拓者。作为IPv6使能者,华为已经Ready!

华为云,时代之选,助力企业成为IPv6的先行者

华为在IPv6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定义了华为云IPv6解决方案是当之无愧的时代之选。通过该解决方案,先期企业部署在华为云上的业务无需任何改造,即可为企业客户提供IPv6的访问服务。此外,云厂商中华为云独家提供IPv6演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改造应用,顺利演进到IPv4和IPv6双栈,甚至IPv6 only的网络环境。此专业服务具备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一流的支撑工具、完善的项目管理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可靠地完成业务IPv6化演进和上云迁移。在带宽计费方面,企业基于IPv4和IPv6的业务可组成混合共享带宽,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大大地简化了带宽管理。

华为云持续进步,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在万物互联时代,华为云将持续以敏捷、开放、企业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站在时代的最前端,让连接变得更简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14

17: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