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网络解决方案OfficeConnect OC20

2018年6月15日,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提供商Aruba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Wi-Fi解决方案Aruba OfficeConnect OC20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8年6月15日,全球领先的网络技术提供商Aruba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Wi-Fi解决方案Aruba OfficeConnect OC20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简化的部署、APP端的控制管理、以及Aruba在网络性能与安全方面的技术优势,OC20旨在帮助各类型的小微企业客户实现简单易用、安全可靠且成本可控的Wi-Fi网络管理。

从使用需求到业务需求,中小企业网络管理步入数字化快车道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互联网+战略纵深实践的趋势之下,数字化已经不是传统大企业的专属。网络作为关键的IT基础设施,承载了越来越多企业的管理应用与核心业务。Aruba的一项研究表明,69% 的中小企业通过对技术的投入,进而实现管理成本与生产效率的优化,并基于网络开展业务。近43% 的中小企业以智能手机作为主要的运营工具,其中有65% 的受访客户将财务等管理应用转入云端。

Aruba中国区渠道副总裁田瑛睿表示,“鉴于人力和成本所限,中小企业在网络部署与管理的投入上无法与大型企业相提并论。当前,市场上能够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产品甚至处于空白。Aruba一直在思考中小企业客户的核心诉求,进而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简言之,即便在没有专业技术人员的情况下,客户只要简单的操作便可管理好企业的网络,满足业务的要求。”

化繁为简的Wi-Fi管理,分钟级接入与首个APP管理

依托于在无线网络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与技术积累,Aruba将这一优势与中小企业用户的实际诉求想结合,在简化、安全与性能的兼备上做足功课,填补了中小企业网络管理这一接近空白的市场。

在接入方面,OC20解决方案可实现分钟级接入。管理人员只需通过OfficeConnect移动端的应用程序设置好网络名称和密码,系统可自动检测AP并自动化扩展新的接入点,最多可同时管理8个AP,满足百人左右规模企业的Wi-Fi覆盖与使用。

Aruba将企业Wi-Fi的管理均集成在iOS或Android版本的OfficeConnect客户端上实现。管理员可在任意时间地点,进行包括访客注册设置、访问权限设置、网络性能监测等操作,并透过可视化图表掌握Wi-Fi性能、接入设备及用户情况等实时状态,远程排除网络问题。

Aruba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网络解决方案OfficeConnect OC20

图:管理人员可在Aruba OfficeConnect移动端进行全部的网络管理

简化管理复杂度的同时,网络安全与性能却不掉队,亦是Aruba团队考量的核心要素。OC20 解决方案提供了内置的网站过滤功能,阻止用户对恶意网站和无关内容的访问,并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访问安全和加密功能,保护企业核心数据资产。此外,OC20接入点支持包括语音、视频和云端应用的接入,并在网络性能与抗干扰能力方面持续优化,为企业关键业务的运行提供可靠的网络环境。

目前,OC20的接入AP已通过Aruba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服务,未来,还将增加电商渠道的覆盖。田瑛睿最后表示,“中小企业规模和业务的高成长性令人惊叹。随着业务的发展,企业对数字化的诉求就越强烈。由此,Wi-Fi网络从能用到好用的诉求变化背后是企业对数字化战略的前瞻性思考。Aruba致力于成为他们最为可靠的合作伙伴,以高品质的网络技术与服务助力其成长加速。”

目前,OC20无线AP设备已在淘宝等电商平台同步进行销售。用户可登录相关页面了解详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36b115f74Ubv6d&id=571302771419&ns=1&abbucket=10#detai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5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