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宣布推出面向边缘计算的NFV平台

VMware今天宣布推出新的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基础设施平台,旨在成为边缘计算电信基础设施核心的主要参与者。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14日 编译:VMware今天宣布推出新的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基础设施平台,旨在成为边缘计算电信基础设施核心的主要参与者。

VMware宣布推出面向边缘计算的NFV平台

这款新平台主要针对网络运营商,目的是促进多云电信网络中的5G和分布式计算环境。就在此之前,VMware刚刚推出了新的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Carrier Edge平台,专为希望在OpenStack上部署服务的通信服务提供商设计。

VMware表示,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是一个更大型的、面向运营商的网络功能虚拟化套件,具有多项企业级特性,包括更高的弹性、故障转移和容器网络支持等。

该平台还支持VMware的NSX-T Data Center产品,这个网络虚拟化和微分区平台面向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容器部署和运行在公有云环境中的原生工作服在。最重要的一点是,vCloud NFV-OpenStack Edition 3.0还具有“数据平面加速”功能,可帮助减少网络边缘环境中的处理需求。

VMware表示,Telia Co. AB和NTT Communications等运营商自1月份以来一直在测试这一新平台。VMware和Telia合作开发了一个架构计划,同时其他客户可以使用该计划来实施该技术。

VMware一直致力于确定支持5G和分布式计算的最佳体系结构,这种架构把从核心到网络边缘的每一个多路径系统都考虑到设计中,VMware Telco NFV Group解决方案副总裁Gabriele Di Piazza这样表示。

Di Piazza说:“我们相信挑战在于我们如何在一个跨私有云、公有云、边缘和分支环境中实现基础设施和网络通用策略的自动化。”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4

12: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