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 T-Mobile 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David Hammarwall 是爱立信 T-Mobile 客户部主管,主要负责客户管理以及与电信运营商的战略合作。Hammarwall 在爱立信网络产品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他主管T-Mobile 的战略合作的支持,帮助 T-Mobile 实现网络能效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David Hammarwall 是爱立信 T-Mobile 客户部主管,主要负责客户管理以及与电信运营商的战略合作。

Hammarwall 在爱立信网络产品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他主管T-Mobile 的战略合作的支持,帮助 T-Mobile 实现网络能效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他表示,“我最初加入电信行业是因为我热爱技术。我先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后来又获得电信博士学位,接着就一直充满激情地在实际的行业环境中工作。”

Hammarwall 现在的职位要与 T-Mobile 客户打交道。他努力与爱立信电信合作伙伴一起实现的关键目标是要实现更高的可持续发展和净零排放运营。

可持续发展确实已迅速成为爱立信的热门话题,如今已成为公司文化的核心部分。Hammarwall 指出,“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非常积极的议程和目标。”

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 2040 年实现整个价值链的净零排放,并通过坚实的路线支持实现这一目标。”

爱立信还设定了中期目标。到 2030 年,爱立信的目标是将供应链的环境足迹减少 50%,并在自身公司运营中实现零净排放。

Hammarwall 和他的团队的任务是将这些 “零净排放”目标与合作伙伴 T-Mobile 进行对齐。

Hammarwall 补充表示,“我们非常幸运,T-Mobile 也希望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先锋。T-Mobile 自己也制定了非常积极的零净排放计划。”

的确,T-Mobile 已经公开了到 2040 年实现范围 1、2 和 3 净零排放的目标,而爱立信则是支持这一目标的合作伙伴。他继续表示,“这与我们自己的目标非常契合。”

利用 5G 网络实现可持续发展

事实证明,5G 网络的采用本身就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举措。

正如 Hammarwall 所指出的那样,“运行 5G 网络传输数据的效率比 4G 网络要高 10 倍左右。 ”

他表示,“积极部署 5G 网络是减少数据传输碳足迹的最佳途径之一。我们现在也为我们的产品制定了非常积极的能效目标。”

爱立信目前的电力消耗与2021年的产品相比下降了30%,这主要得益于硬件、芯片和产品设计的改进。

Hammarwall 总结了一下,“我们预计并希望在未来一年内部署的典型新站点的碳减排将低于 2021 年基线的 40%。”

他接着表示,“T-Mobile 迫切希望部署我们的最新设备,这太棒了。他们最近经历了快速增长,所以他们现在最好的做法之一就是利用我们的产品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4/10

19: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