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成立专门部门为美国政府提供5G解决方案

5G通信技术对美国的国家和经济安全至关重要,也是美国国防现代化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爱立信认识到对客户的持续承诺和对新技术的投资并不断改进服务的重要性以及对国家安全的责任。

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二成立了一个名为爱立信联邦技术集团(EFTG)的新专门机构,旨在为美国联邦政府提供基于5G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爱立信表示,“5G通信技术对美国的国家和经济安全至关重要,也是美国国防现代化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爱立信认识到对客户的持续承诺和对新技术的投资并不断改进服务的重要性以及对国家安全的责任。”

爱立信联邦技术集团(EFTG)将由Christopher Ling领导。Ling在先进技术和网络安全领域拥有丰富的联邦和商业业务发展经验。他此前曾在博思艾伦咨询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工作,在该公司近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多个职位,最近担任美国国家安全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集团的负责人。

爱立信表示,新成立的组织能够很好地为现有客户和美国政府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将设计强大、安全和高度集成的网络解决方案支持对5G网络有极高要求的用例。

EFTG还将与领先的系统集成商、现有客户和政府机构合作,分析对捕捉新需求、推动创新和指导全球标准化工作至关重要的要求,这些要求对于迈向6G演进至关重要。

爱立信的芬兰竞争对手诺基亚今年1月也曾推出“诺基亚联邦解决方案(NFS)”部门,为美国政府提供5G、专用无线、战术专用无线、光网络、IP路由和微波解决方案。

爱立信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ssi Coh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与美国政府(包括国防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利用爱立信的创新和领导力为美国国防部及政府机构的多个5G原型部署奠定基础。”

Ling表示,“国防部希望在一个安全、统一的通信系统下实现连接,我相信5G是保持美国安全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表示,爱立信符合美国政府对5G网络的要求,包括对开放式无线接入网技术的支持以及爱立信位于德克萨斯州智能工厂生产的美国制造设备。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20

14: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