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与德勤携手提供Zero Trust分段和托管式事件响应服务

近日与德勤(全球安全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关系,为德勤全球客户提供Zero Trust微分段和事件响应服务。

基于这种联盟关系,双方可在企业级解决方案中提供统一的产品和服务,抵御勒索软件攻击

2023 11 15 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与德勤(全球安全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宣布建立战略联盟关系,为德勤全球客户提供 Zero Trust 微分段和事件响应服务。通过这一联盟关系,德勤将其在网络安全、网络取证和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Akamai Guardicore Segmentation 解决方案相结合。双方的强强联合已经为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的企业提供了即时保护,使其免受勒索软件攻击,避免了严重后果的发生。

勒索软件攻击持续增加,对各种规模的企业均造成严重破坏。Akamai 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零日漏洞和一日漏洞的滥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勒索软件受害者数量与 2023 年第一季度同比增加 143%。该数据进一步表明,企业务必要配备合适的人员和技术来抵御这些日益增加的威胁,这一点十分重要。

德勤网络风险合伙人 Marcelo Diaz 表示:“很少有事件响应或网络安全产品能像 Akamai Guardicore Segmentation 那样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如此大的价值。一直以来,德勤都会为需要东西向网络流量安全控制措施,且正在应对主动入侵并阻拦横向移动的客户推荐和实施此解决方案。在最近与 Cyber Icon Chile 合作期间,我们还收到了客户大量的积极反馈。我们团队之间的信任以及联盟之间的互惠互利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体验,缩短了实现价值的时间。”

Akamai 执行副总裁兼安全技术事业部总经理 Mani Sundaram 表示:“企业客户不断需要愈加简单的方法来抵御勒索软件攻击、监测网络并保持合规性。而德勤丰富的技术专业知识和高质量的服务是 Akamai Guardicore Segmentation 的完美搭档。通过这一联盟关系,客户得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低的开销和复杂性满足 Zero Trust 要求。”

该解决方案的主要客户应用场景包括东西向流量控制实施、实现网络监测、隔离环境、云迁移、事件响应等。德勤位于全球的团队均获得了部署和管理此项技术的全面认证,有助于确保企业处于 Zero Trust 态势,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盟友,德勤始终帮助客户从极具挑战的网络入侵中恢复。

从即日起,德勤客户可在其托管环境中使用 Akamai Guardicore Segmentatio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5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