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扩展全栈可观察性生态系统

思科围绕业务洞察、SAP可见性、网络、机器学习运营、服务水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为可观察性生态系统增加了七个新的合作伙伴模块。

思科宣布在其可观测性平台(Observability Platform)上推出七个新模块,帮助客户满足其特定的可观测性需求,并利用可观测遥测技术带来的额外价值。

Cisco Full-Stack Observability于2023年2月首次发布,并于2023年6月全面上市,旨在让团队能够汇集来自自身语境的遥测数据,并在整个IT产业中推动相关的洞察力,无论他们是DevOps工程师、站点可靠性工程师、云运营、ITOps、业务线或者是高管。

随着IT和应用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可观察性——洞察并提前解决网络问题以及技术堆栈中可能影响客户体验的一切问题的能力——已成为董事会层面的当务之急。

思科表示今年2月份推出该产品的背景是,消费品牌关注客户访问其产品和服务的体验,以此彼此争夺市场份额。这一趋势正迅速蔓延到企业领域,混合型员工希望不管他们身处何地,IT服务的能力都能够保持一致。思科表示,随着这些期望日益增长,思科的目标是让企业能够为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所需的数字化体验。

该公司现在表示,现代企业以数字化为主导,通过应用程序实现客户和用户体验。该公司认为,这些应用程序构建的速度和复杂性要求 IT 团队、安全团队和业务领导者实时观察应用程序性能和体验的方方面面。然而,该公司引用了IDC最近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60%的IT 专业人员担心大多数的可观察性工具只能满足狭隘的要求,无法让IT团队全面了解当前的运行状况和趋势。此外,65%的人表示需要一种可编程、可扩展的可观察性解决方案,可以用于他们自身业务的特定用例。

作为一种解决方案,思科的开发合作伙伴构建了新的开放、可扩展和API驱动的堆栈,以扩展其全栈可观察性生态系统。新模块重点关注五个关键领域:业务洞察力、SAP可见性、网络、MLOps和服务级目标(SLO)以及可持续性。

业务洞察功能旨在将遥测数据与多个领域的业务性能相关联,为客户提供业务如何与IT交互的全面可视性和洞察力。现在,新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在经常变化、不断扩展和复杂的SAP 版图和生态系统中实现整体可观察性,并利用思科的网络专业知识将关键网络遥测数据与业务指标和应用堆栈关联起来。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使用日益增多以及现代应用逐渐变成主流,Cisco Observability Platform还旨在让客户能够监控这些应用及其SLO,并将大型语言模型(LLM)和MLOps模型的监控与应用可观察性结合起来。思科还认为,此次升级能够提供多个IT领域的碳足迹数据并帮助优化能源消耗,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Moor Insights & Strategy的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Will Townsend 在谈到新模块的推出及其可提供的功能时表示:“全栈可观测性正在解锁大量用例,为企业提供更深层次的跨域可视性,以提高应用性能、网络洞察力、安全防护和保障。由此带来的风险降低以及IT基础架构弹性提升方面的好处是无法估量的。(Cisco Observability Platform)生态系统有可能提供一系列多样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合作伙伴主导的可观察性实践,帮助客户减少工具杂乱无序地扩张,更积极主动地管理业务运营。”

现已可用的新模块涵盖的功能包括:CloudFabrix(SAP Observability)、CloudFabrix(Campus Analytics)、Evolutio(Claims)、Evolutio(eCommerce)、DataRobot(MLOps by Evolutio)、Climatiq(Cloud Carbon Insights)、Nobl9(Service Level Objectives,SLO)。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3

14: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