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收购网络安全软件公司Splunk,帮助企业在AI时代提高安全性和韧性

思科和 Splunk 将共同帮助企业从威胁检测与响应转向威胁预测及预防

新闻摘要

· 思科和 Splunk 将共同帮助企业从威胁检测与响应转向威胁预测及预防

· 思科和Splunk合并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加速思科业务转型,推动经常性收入增长

· 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财年,预计推动公司实现正现金流,毛利率也将有所提高,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将在第二年有所提高。另外,该交易将加速营收和毛利率增长

· 两家企业具有相似的价值观、强大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团队,是“最佳职场”的结合

· 两家创新型领导企业的强强联合,使其在AI时代的安全性和可观察性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23921圣何塞和旧金山——今日,思科与网络安全软件公司Splunk宣布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思科拟以每股157美元的现金收购Splunk,股权价值约为280亿美元。收购完成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teele将加入思科执行领导团队,向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汇报工作。

此次收购以Splunk帮助企业提高数字韧性为基础,加速思科“安全连接万物,创造无限可能”的战略。在AI、安全和可观察性领域的领导企业强强联手,将帮助提高企业的安全性和韧性。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思科和Splunk结为一体。综合双方的优势,从威胁检测与响应转向威胁预测及预防,我们将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安全性和韧性。”

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teele表示:“与思科的结合意味着Splunk的发展进入了下一个阶段,这将加速实现我们的使命,帮助全球企业增强韧性,同时,也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Steele强调:“我们将共同成为全球安全和可观察领域的领导者,基于数据和AI,向客户交付卓越的成果,推动行业变革。我们很高兴能与思科这个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他们与我们一样对创新和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充满热情。我们期待着两家拥有高声望的、以目标为导向的企业联合在一起时,Splunk的员工社区将从更大的机遇中受益。”

高度互联的时代,数据无处不在,企业依赖数据实现业务运行,做出关键决策。生成式AI技术的加速发展与应用、不断扩大的威胁面,以及多云环境,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网络复杂性。企业需要更好的方式来管理、保护和释放数据的真正价值,并保持数字韧性。思科和Splunk将共同应对这些挑战。

两家企业在AI、安全和可观察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将释放数据的真正价值,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安全性和数字韧性。

Splunk的安全能力是对思科现有产品组合的补充,强强联手将共同提供领先的安全分析和从设备到应用到云的覆盖范围。

思科和Splunk的优势互补能力将为混合云和多云环境提供可观察性,帮助企业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流畅的应用体验,助力其数字业务发展。思科和Splunk拥有大规模的数据洞察力和信任基础,能够很好地帮助客户负责任地运用AI的力量。

为满足各种规模客户的需求,合并后,两家企业将加大投资新解决方案,加快创新步伐,扩大全球规模。

思科对Splunk的收购巩固了双方声誉。两家企业以目标为导向,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强大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团队。此次收购是对创新和包容有着共同激情的“最佳职场”的联合,将继续成为最佳职场和软件人才的首选雇主。

交易细节

根据协议条款,思科将以每股157美元的现金收购 Splunk,股权价值约为 280亿美元。预计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财年将实现正现金流和毛利率增长,第二年将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每股收益增加。此外,该交易还将加速思科的营收和毛利率增长。

本次交易不会影响思科此前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或分红计划。

此次收购已获得思科和Splunk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末完成,但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Splunk 股东的批准。

有关最终协议中包含的所有条款和条件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思科将提交的与该交易相关的 8-K 表当前报告。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致力于赋能互联网的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重新定义应用程序、保护企业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帮助客户赋能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从而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关于Splunk

Splun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安全、更有韧性的数字世界。企业相信Splunk可以防止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和应用问题演变成重大事件,应对网络中断带来的影响,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2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