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数据中心防火墙及服务ROI超300%!Forrester TEI研究发布

Fortinet联合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总体经济影响独立分析报告,阐述了在企业数据中心部署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NGFW)和 FortiGuard AI 驱动安全服务,助力企业三年内实现超300% 投资回报率(ROI),六个月内收回全部投资,实现成本节约及业务效益提升

近日,专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企业 Fortinet®(NASDAQ:FTNT)联合全球知名分析机构Forrester发布总体经济影响独立分析报告,详细阐述了在企业数据中心部署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NGFW)和 FortiGuard AI 驱动安全服务,助力企业三年内实现超300% 的投资回报率(ROI),六个月内收回全部投资,快速实现成本节约及业务效益提升。

Fortinet数据中心防火墙及服务ROI超300%!Forrester TEI研究发布

Forrester TEI研究报告发布 量化ROI助选购

随着企业加速部署混合基础设施,如何确保数据中心一致安全态势,以高效拦截更复杂攻击,并与日益复杂的网络架构及其组件无缝集成,成为现代企业面临的最大安全挑战之一。在这种背景下,数据中心防火墙在选择上也需要考虑高级功能、关键用例适用性、安全有效性和总体拥有成本等越来越多的参考因素。

Fortinet数据中心防火墙及服务ROI超300%!Forrester TEI研究发布

为量化企业数据中心内 FortiGate NGFW 和安全服务的投资回报率,Fortinet 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开展了一项“Forrester 咨询总体经济影响™(TEI)研究”,基于Forrester 研发的一整套成熟的研究方法,结合受访者的实际成本、收益和风险数据,以量化的方式体现用户在Fortinet数据中心防火墙的投资价值。研究发现,FortiGate NGFW能够为企业提升性能和生产力、并大幅节约成本,使其获得高达318% 的投资回报率与仅六个月的投资回报期、手动更新耗时锐减 90%、与传统的 NGFW 解决方案相比节省成本高达 40%等优势。

大幅节省成本 提升安全性和网络性能

TEI 研究发现,通过调查三年数据,与传统 NGFW 防火墙部署相比,Fortinet 数据中心防火墙和安全服务可显著提升组织网络性能和安全有效性,提高网络和安全团队工作效率及最终用户生产力,并进一步节约解决方案部署成本。

Fortinet数据中心防火墙及服务ROI超300%!Forrester TEI研究发布

调研结果展示

受访者均表示,采用Fortinet解决方案保护数据中心之前,管理不同供应商的大量单点防火墙解决方案令其极为棘手。叠加部署单点产品势必令组织攻击面不断扩大且管理更为低效,维护和升级防火墙困难重重,并经常扰乱日常业务运营。而适用于数据中心部署的 Fortinet NGFW 贯彻Fortinet领先的网络安全融合理念,支持受访组织将各种单点防火墙无缝整合至全面统一的安全平台,有效缓解人才短缺困境,并获得更广泛明晰的网络基础架构可见性。

投资回报率高达 318% 投资回报期低于六个月

在数据中心部署 Fortinet NGFW 和安全服务后,企业能够在三年内实现高达 318% 的投资回报率,并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快速收回全部投资成本。这些卓越优势得益于全职员工(FTE)手动更新和修复耗时锐减 90%,三年内实现成本节省超 120 万美元。此外,对于在数据中心部署 FortiGate 防火墙的 IT 团队而言,其设备重新安装系统镜像和辅助设备连接的任务量分别锐减高达 50% 和 95%,从而令 IT 团队将更多时间和精力聚焦其他更有价值的关键任务。

网络和安全优化收益540万美元 节省成本高达 40%

FortiGate NGFW 借助 FortiGuard AI 驱动型安全服务可显著提高网络性能和安全有效性,助力组织跨整个攻击面实现威胁快速检测和实时响应。企业在三年间的网络处理性能和安全有效性优化收益能够高达 540 万美元。同时,与传统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相比,专用于数据中心的 FortiGate NGFW 成本节省高达 40%。三年内可为企业累计节省超260万美元。

优化整体安全态势,提高可持续性

FortiGuard AI 驱动型安全服务为企业提供针对已知和未知威胁的实时保护,实现企业整体安全态势大幅提升。Fortinet 数据中心防火墙支持更广泛的整体威胁态势可见性,助力企业有效防范和缓解可能引发严重财务和声誉危机的潜在攻击活动。同时,Fortinet 防火墙由专用安全处理单元(SPU)强势赋能,旨在提供卓越网络性能,以助力组织实现并优化可持续运营,同时降低数据中心整体功耗。

提高可见性和网络可靠性 响应迅速的用户支持服务

Fortinet 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精简组网,并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的集中式管理,为 IT 团队提供更深入、全面的网络可见性,大幅降低网络管理、运维和监控成本。固件更新耗时更少、更可靠,配置、测试和培训所需资源更少,挑战也随之减少。此外,Fortinet 支持团队响应迅速,为用户提供 24x7 全天候技术支持服务,以及顾问式支持与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Fortinet 快速响应和部署服务,助力组织在开展并购活动后,可跨多个数据中心轻松实现解决方案的整合与标准化。

理想之选!FortiGate NGFW屡获殊荣优势非凡

时至今日,Fortinet 和 FortiGate NGFW 已斩获多项第三方机构和权威分析师认可,包括在 2022 年 Gartner® 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获评领导者称号 Forrester Wave:2022 年企业级防火墙报告》中入围领导者象限,以及在 CyberRatings.org 独立防火墙测试中荣获“推荐”评级。第三方专业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充分印证了Fortinet 独特的网络和安全融合解决方案的非凡优势。

FortiGate NGFW 采用统一操作系统 FortiOS 和统一管理控制台 FortiManager,将 AI 驱动的安全性扩展至混合环境中部署于本地、云和虚拟机设备中的所有 NGFW。这一优势使 FortiGate NGFW 成为混合式部署防火墙(Hybrid Mesh Firewall)架构的理想之选,该架构可跨防火墙协调安全策略以创建全面的安全态势。作为 Fortinet 按需使用许可计划 FortiFlex 的支持组件,FortiGate NGFW 采购流程灵活便捷且部署轻松快捷。

“作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久经市场和用户考验的安全厂商,Fortinet致力为当今大型企业组织提供具备卓越安全性及高性能低功耗的前沿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最新发布的Forrester 总体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Impact™)研究报告有力印证了Fortinet用户多年来的真实反馈:FortiGate NGFW和FortiGuard AI驱动型安全服务的强势结合,不仅显著增强了组织整体安全性,还助其实现了不同以往的出色投资回报率。”Fortinet首席营销官兼产品执行副总裁John Maddison表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6

15: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