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把数字化带进每一间实验室

5月8日至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盛大召开。

[中国,深圳,2023年5月8日] 5月8日至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盛大召开。

在“数字化转型助力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教育医疗专题峰会上,华为发布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让实验室管理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把数字化带进每一间实验室,改善实验室教学质量,助力实验科研数据管理、提升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效率。

华为发布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把数字化带进每一间实验室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无锡新思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华为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政企领域总裁程剑先生,无锡新思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邓慧斌,无锡新思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罗亮先生,华为中国政企教育医疗系统部副总裁张振博先生,数据通信产品线教育医疗行业总监刘为先生等参与了发布。

华为与新思联进行了多方位围绕实验室管理的合作探索,共同打造了华为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方案以安全、共享、高效为目标,结合物联感知和人工智能等ICT技术,对安全事件进行主动识别和联动处置、对实验仪器设备进行自动统计、远程实验等业务设计。

华为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是在教育新基建背景下,基于高校实验室数字化转型与应用实践推出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物联融合的AirEngine Wi-Fi 6 AP和边缘计算网关AR502H实现全物联感知,同时支持Zigbee,蓝牙、RFID等多种物联协议扩展,提供无线和物联融合,满足实验室各类终端便捷接入网络,支撑实验室数据的统一获取、自动采集和回传,助力实验室智能管理。

华为智慧实验室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实验室管理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把数字化带进每一间实验室,改善实验室教学质量,助力实验科研数据管理、提升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效率。华为将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开放共赢,共创教育行业新价值。

“因聚而生,众志有为”,华为期待与各方开放合作,拥抱数字化新机遇,共享利益,共赢数字未来。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8

18: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