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全闪存存储和光纤交换机集中采购项目”!

近日,“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全闪存存储和光纤交换机集中采购项目”正式揭晓集采结果。

近日,“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全闪存存储和光纤交换机集中采购项目”正式揭晓集采结果。宏杉科技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及多年的技术积累,历经中国移动408天的严苛测试,在全闪存存储(FC,常规)标包2、全闪存存储(RoCE方案)标包3两个标段中分别以23%、30%的份额中标,总计中标金额2180万(含税)。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宏杉科技高端全闪存存储在运营商市场的首次突破,同时迈出了宏杉科技NVMe over RoCE组网方案在运营商市场的关键一步。

宏杉科技成功中标“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全闪存存储和光纤交换机集中采购项目”!

本次集采项目采购的存储产品将被应用于中国移动的核心系统,为中国移动日常的资源管理、客户服务、日常计费、账务结算等业务提供牢固的存储底座支撑。

在10亿用户的背景下,整个核心系统要做到精准与实时,这对存储的实时数据支撑能力及存储安全性、稳定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标包2的主要中标产品——宏杉科技MS7040G2-AF高端全闪存存储能够在确保业务高性能运作的同时,兼顾存储系统长期运行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为运营商提供至优全闪、智能管理、互联互通的专业能力,并通过接口开放、规格功能定制、行业特性开发移植等方式,将存储与运营商业务系统无缝融合,为客户的全数据生命周期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运维支持。

传统数据中心一般基于FC协议构建,相关产品一直为国外厂商垄断。RoCE组网方案,以IP协议取代FC协议,是当前数据中心实现国产化技术替代的主流方向。在标包3中,采用基于国产X86平台处理器的宏杉科技MS7040G2-AF-HG高端全闪存存储,组建NVMe over RoCE以太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组网方案不仅实现了对FC SAN组网的国产化替代,并且在高IOPS并发访问性能、低延时访问、网络管理和成本等方面更具优势。

5G时代,经济社会向在线化、云化、智能化发展,运营商存储数据量日益庞大,这对存储性能、可靠性、扩展性、安全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宏杉科技作为一站式数据存储专家,自2015年以来,长期参与三大运营商存储集采项目,致力于运营商结构化及非结构化的数据资源池建设,帮助提升运营商业务管理效率、降低用数成本,推动运营商业务从通信服务向信息服务的加速转变。

目前,宏杉科技的中高端存储已被广泛部署于运营商的网络支撑、营帐管理以及企业信息化等系统中,在提供中高端软硬件技术的同时,通过灵活的配置选择,满足客户对性能和可靠性需求。作为运营商在数据存储领域可信赖的价值伙伴,宏杉科技未来将持续积极参与运营商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合作,坚持自主创新,立足用户需求,以更专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坚实可靠的数据存储支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1

09: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