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预防,智护网安

Check 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3月30日,备受网络安全行业瞩目的“智聚共赢、智护网安”— Check 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在暌违线下活动三年后,本次活动一经宣布就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本次大会中,超过3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十余家媒体来宾共聚春意盎然的厦门,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与此同时,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与中国区的管理团队与安全专家为来宾带来了公司最新的安全理念与解决方案,为来宾阐述了AI大行其道、新型威胁来势汹汹的当下,如何通过“预防为先”的理念打造最高安全级别的网络架构。

全面预防,智护网安 

大会由Check Point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以视频形式致辞开场。何先生表示:“Check Point成立迄今已有30年历史,一直以深厚的技术积淀引领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在疫情复常的第一年,同时也是AI技术大行其道的第一年,Check Point有信心通过业内领先且已落地中国的威胁情报库,让用户能享有最先进的防御能力,全方位多纬度统一管理安全架构,充分准备应对现在以及未来的攻击!”

众所周知,Check Point是一家来自网络安全强国以色列的领先安全厂商。作为长期行业领导者,Check Point一直承担着中以商业、技术合作的纽带作用。在活动上,以色列驻华使馆的商务参赞Yoav Haimi通过视频方式向与会来宾致辞。Yoav Haimi先生提到:“在中以建交的30多年间,以色列一直注重与中国发展长期友好关系。作为有代表性的以色列企业,Check Point在中国市场的成长正是两国关系一贯向好的缩影。在未来,中以双方将会有更多科技与商业领域的互动,这也将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成长的空间。

在疫情肆虐的几年中,Check Point中国区的业务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态势。除去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这样良好的业绩与中国区合作伙伴体系的建设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黄海宏的分享中来宾可以直观感受到Check Point中国与本地合作伙伴互信、互助的积极氛围。黄海宏在演讲中表示:“在中国,Check Point 每年会与超过200 家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并且该数量每年呈现出上升趋势。随着疫情的结束,Check Point 会定期举办一些线下培训和动手实验活动,包括对合作伙伴的技术工程师、销售人员等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 Check Point 的理念、架构、产品以及项目实施和售后等内容,为合作伙伴赋能。这就为打造一个能够主动学习、主动成长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面预防,智护网安 

Check Point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黄海宏

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长期领导者,Check Point每年都会在年初公布其对行业发展的最新洞察与安全理念。在2023年,随着AI技术的不断崛起与地缘政治的日趋复杂,Check Point认为被动防御与“人力对抗AI”的安全策略将使企业面临巨大风险。在会上,Check Point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对安全趋势的改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陈石磊强调:“AI技术进入网络安全领域,会使不法分子的犯罪成本大幅降低,同时未知威胁的发生频率则会不断提高。因此,‘预防为主’的安全策略、‘AI对抗AI’的安全手段是整个网络安全行业需要思考的方向。Check Point 的未知威胁防护强调三个‘C’。第一个是 Comprehensive (全面),无论用户 IT 环境是在本地还是云端,以及各种终端设备,甚至是代码级别,Check Point 都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全面的保护;第二个是 Consolidate (整合),Check Point 会将软硬件在同一个平台进行管理, Check Point Horizon 平台可以帮助用户按业务需求整合管理整个安全体系。第三个是 Collaboration (协同)。协同分为两个层面,一是 Check Point 内部产品相互之间互相交错,需要协同,帮助企业应对本地、云端、PC /移动等不同层面的安全问题;另一个是生态系统的建设,Check Point 会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努力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总结而言,一个基于用户业务发展需求打造立体预防体系,才能满足当下日趋复杂的网络威胁环境。”

全面预防,智护网安 

Check Point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

在产品介绍与Demo分享的环节中,Check Point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带来了多款今年刚刚发布的最新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 Infinity 全球服务,这一全面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可为各种规模的用户提供从云端到网络再到端点全方位的系统保护。这项新服务能够将 Check Point 的端到端安全服务扩展到 30 个领域,以便企业构建和增强其网络安全实践和控制,并实现网络弹性。 刚刚更新的Check Point Quantum 网络安全平台在2023年Miercom 新一代防火墙 (NGFW) 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取得了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高达 99.7% 和 99.9%、误报率仅为0.13%的好成绩。Check Point Quantum 新一代防火墙也因此赢得了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这是 Miercom 在竞争实践测试中设立的最高奖项。在Check Point所有解决方案的背后,都有其全球领先的威胁情报库 – ThreatCloud的支持。作为已经落地中国的全球顶尖情报库,其AI引擎不断的对其进行自我学习、自我判断、自我纠错的训练。通过威胁情报+AI引擎的完美组合,加之其落地中国的物理属性,我国用户可以在合规的基础上,真正利用AI技术对抗AI带来的潜在威胁。

全面预防,智护网安 

Check Point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

在本大会上,不仅有Check Point的专题演讲与讨论,更有来自医疗、金融领域的用户现身说法,分享使用Check Point解决方案的实例。这样的分享不仅代表用户对Check Point产品的信任,更体现了Check Point作为全球企业,在中国市场积极本地化拓展的成绩。为感谢合作伙伴与用户的信任,Check Point中国将在今年举办更多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中小型活动。通过近距离与合作伙伴及用户互动,全力打造一个多方共赢、更加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03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