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Valtix以进一步推进安全云战略

科技巨头思科在2023年的首次收购中表示,该公司在着力发展统一的思科安全云(Cisco Security Cloud)过程中,将收购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Valtix。

思科的使命是构建安全产品组合统一战略,即思科安全云。为此,该公司宣布计划收购私人持有的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Valtix。

拥有五年历史的Valtix是思科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近邻,专门为AWS、Azure、Google Cloud和Oracle等公司提供多云网络安全。思科表示,Valtix同思科的安全产品组合结合,将在公共云和私有云网络之间增加一层可见性,并简化安全团队的运营负担。

过去三年来,思科一直是Valtix的战略投资者。

这两家公司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条款。

思科安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Raj Chopra在周五发布的一篇关于此次收购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思科支持Valtix的承诺:简化网络安全,保护工作负载——无论它们是在哪个云中创建或使用。它有易于使用的云原生控制面板,让客户能够在所有主要的公共云环境中使用同样的网络策略和执行。”

6月份发布的思科安全云是该公司未来安全计划的基础。这个基于开放标准的统一平台将确保混合和多云环境的安全性,并且能够安全地连接位于任何地方的人员、应用程序和设备。思科在2022年宣布该战略时表示,该平台将包括大规模的威胁预防、检测、响应和补救,没有供应商锁定。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发思科安全云。

思科表示,通过交易条款,Valtix团队将加入思科的安全业务集团,接受执行副总裁兼安全和协作总经理Jeetu Patel的领导,产品将整合进入思科的安全云产品组合之中。

思科安全负责人Patel在六月份告诉CRN,思科安全云为MSP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他表示:“我们认为合作伙伴是安全云成功的重要因素。”

思科预计将在今年春季的2023第三财季末完成此次收购。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6

18: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