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公司在 Miercom 新一代防火墙基准测试报告中排名最高

Check Point 实现了 99.7% 的恶意软件拦截率、99.9% 的网络钓鱼防御率和 0.1% 的超低误报检测率

2023 年 2 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其正在举行的CPX360大会上宣布,其 Check Point Quantum 网络安全平台在 Miercom 的 2023 年新一代防火墙 (NGFW) 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获得了接近满分的得分,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分别高达 99.7% 和 99.9%。被测试的竞争对手的平均恶意软件拦截率仅为 54.1%。作为一家领先的独立网络和安全测试机构,Miercom 对业界排名前四的防火墙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防御测试,以评估每款产品的安全功效。

恶意软件攻击活动的前 24 小时最为关键。此时防御攻击可立即阻止大规模破坏。在发现攻击的第一天使用拦截率较高的安全系统,企业可以花费更少的资源和精力,更快速地响应并修复受感染的服务器和端点。Check Point 在所有关键防火墙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分,超过了 Palo Alto Networks、Fortinet 和思科等竞争对手。在进行 0+1 日(零日攻击发现后的一天) 恶意软件测试时,Check Point 阻止了超过 99.7% 的新恶意软件下载(来自包含不同文件类型的大批文件),远超其他所有测试厂商的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Eyal Manor 表示:“Miercom 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以确定每款企业防火墙的优缺点。一些主要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显然在防御恶意软件方面存在着明显的能力差距。尽管一些恶意软件已为业界知晓,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没有拦截其检测到的恶意软件。该报告验证了我们以预防为主的网络安全协作方法的有效性。Check Point Quantum 网络安全平台 Titan 解决方案革新了威胁防御和安全管理,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凭借在竞争测试中的出色表现,Check Point Quantum 新一代防火墙赢得了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这是 Miercom 在竞争实践测试中设立的最高奖项。 

Miercom 首席执行官 Rob Smithers 表示:“根据我们的测试和观察结果,我们可以看到 Check Point Quantum 在所有安全性测试类别中都有出色的表现。Check Point Quantum 新一代防火墙在高级威胁防御方面表现出色,从最近的竞争测试结果看,也提供了针对最新一代网络攻击的最佳防护,包括 0+1 日恶意软件。对于混合恶意样本,该解决方案展示出了最高的检测和防御功效,表明可全面防御多种攻击向量。因此,我们非常荣幸地为 Check Point 授予 Miercom 安全性认证奖,以表彰其出色的竞争性能和卓越的价值。”

报告中的其他 Check Point 亮点包括:

  • 99.7% 的最佳拦截率:在 0+1 日恶意软件防御(首先拦截)测试中,Check Point 以 99.7% 的防御率一马当先,而竞争对手的防御率仅为 43%。
  • 0.13% 的最低误报率:在误报恶意软件检测测试中(测试内容被误报为恶意内容),Check Point 的准确率最高,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的准确率低了 2 倍。
  • 99.9% 的最高网络钓鱼防御率,0.01% 的最低漏检率:在网络钓鱼防御测试中,Check Point 的漏检率最低,仅为千分之一。被测试的竞争对手的漏检率高出 10 倍以上,有些竞争对手每 1000 封网络钓鱼邮件漏检 720 封。

通过Check Point Research 已发布的报告可以看出,2022 年全球网络攻击的数量比 2021 年增加了 38%。这归结于多种因素的组合,包括局部战争引发地缘政治动荡、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利用合法工具、以及日益扩大的网络人才缺口,让企业在网络威胁面前愈加脆弱。具有高级威胁防御功能的企业防火墙可针对最新一代网络攻击提供最佳防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3

16: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