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的协作设备增加了对微软Teams的支持 原创

思科(Cisco System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让旗下一系列协作设备兼容微软Teams,以实现更具包容性的混合工作体验。

该消息是同新的Cisco Table Microphone Pro一同发布的,后者是一款用于协作工作场合的数字全向桌面麦克风。

思科的协作设备增加了对微软Teams的支持

思科让现有的一系列通信设备针对微软流行的协作平台进行了认证,成为新的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这个列表中的设备非常多,包括Cisco Board Pro 55和75、Cisco Room Bar、Cisco Room Kit Pro、Cisco Room Kit EQ、Cisco Room Navigator和Cisco Desk Pro,以及Cisco Desk Camera 4K、Cisco Headset 320和Headset 720等远程工作外围设备。

思科表示,新的Cisco Devices for Microsoft Teams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权,选择如何完成混合工作。该功能现在还处于beta测试模式,计划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其思路是除了该服务最初使用的Webex之外,还可以支持Teams会议和呼叫。Webex是思科自己的协作平台。

思科表示,通过Teams认证,这些设备将成为首批支持在不同会议体验之间无缝切换的设备,而且无需对设备进行重新启动或者重新配置。它们由思科的RoomOS支持,让它们能够在本地运行Teams和Webex会议,并由Cisco Control Hub正常处理高级设备管理和分析。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安全与协作总经理Jeetu Patel表示,他认为混合工作需要更具包容性的体验,不受地点、设备或会议平台的限制。他表示:“思科旗下一流的设备和软件正在获得真正的音频智能,兼具互操作性、灵活性和安全性。”

新的Cisco Table Microphone Pro旨在让多个会议室中的参会者能够同样被听到——无论他们距离收音设备的远近或者背景噪音的水平高低。这是一种全向设备,使用思科的“高级音频智能功能”帮助其识别人的声音并消除其他所有的声音,确保每个与会者都能够被清晰地听到。思科表示,该设备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场合,包括大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个性化的AV部署等。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1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