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技术可望为约旦的国内生产总值做出各种贡献

约旦王国最近引进的5G技术是一项重大发展,有可能为该国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这篇文章中将探讨5G在约旦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5G对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潜在影响。

最近,爱立信委托管理咨询公司Analysys Mason进行了一项题为“新兴市场移动的未来价值”的研究,研究展示了5G连接在15个国家新兴市场的潜在经济、消费者和环境效益。根据该项研究的结果,根据该项研究的结果,这些市场将受益,到2035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提升可达0.3%至0.46%,估计成本效益比可达3-7倍。虽然约旦并不是研究中的15个国家之一,但我们仍然可以利用研究中的发现预测约旦的5G采用和GDP增长之间的紧密联系。

5G可望促进约旦GDP增长,主要方式之一是通过5G提供更快和更可靠连接的能力。这对约旦来说特别重要,约旦近年来作出各种重大努力,目的是将自己定位为区域技术和创新中心。5G可以令约旦的企业和个人可以访问高速互联网,使得他们能够进一步参与全球经济并充分利用经济增长的新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约旦的移动电话普及率在2022年第二季度录得大幅增加,根据约旦电信监管委员会的数据,移动电话用户已达740万。

5G除了提升连接性以外还可以推动创新及实现新技术的发展。5G的高速度和低延迟特性可以支持广泛的应用和服务,包括物联网(IoT)、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虚拟和增强现实。这些有望提升约旦在创造新的企业和就业机会以及新技术在改善医疗保健、交通和农业等各个领域的潜力。

另外,5G可以提高现有企业的效率和生产力的潜力,进而促进约旦的GDP增长。例如,5G可以通过采用新技术使各种流程自动化,从而节约成本和提高效率。5G还可以令企业通过使用在线平台和服务进入新的市场和客户。

最后一点,约旦引入5G可望对该国的旅游业产生积极影响。游客在旅行时利用5G访问高速互联网,使他们能够保持联系并利用在线服务,如预订和交通方面的在线服务。5G技术可以帮助创造新的与旅游相关的创新,如虚拟和增强现实体验,这些可以为游客提供与旅游活动相关的近乎真实的互动,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到约旦旅游。

尽管5G技术的全部潜力尚待挖掘,但毫无疑问,5G将为个人、企业和社会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使不可想象的事情成为可能。约旦王国必将收获5G技术及其相关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时促进产业发展并改变其公民之间的连接和互动方式。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17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