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为英特尔Pathfinder for RISC-V 提供安全保护

Check Point Quantum 物联网防护将集成入全新英特尔(R) Pathfinder for RISC-V 中,支持物联网设备开发人员在不影响产品性能的情况下轻松集成网络安全。

2022 年 8 月 30 日 --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与英特尔公司建立展开新合作。Check Point Quantum 物联网防护将集成入英特尔面向物联网设备开发人员的新平台,即英特尔® Pathfinder for RISC-V 中。

过去,在物联网设备(例如 IP 摄像头、路由器、HVAC 系统、医疗设备等)的设计流程中,网络安全一直在较后阶段才开始考虑。这是因为这些设备的处理能力和存储容量往往有限,给传统安全软件留下的空间很小。此外,物联网设备往往运行无法修补的旧版操作系统、使用弱密码或默认密码,而且不受安全漏洞监控。不幸的是,网络犯罪分子会将这些易受攻击的物联网设备作为入侵企业网络的切入点。入侵网络后,他们便可在整个企业中横向移动,快速访问敏感知识产权资产和数据,进而通过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发起攻击。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研发总监 Miri Ofir 表示:“网络攻击的数量和复杂性与日俱增。物联网设备开发人员需要优先考虑网络安全,这不仅是为了赢得竞争优势或遵守法规,而且更是为了让最终客户安心无忧地享受企业级安全防护。我们很荣幸被选中为英特尔® Pathfinder 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期待采用我们安全特性的新设备尽快上市。”

英特尔 Pathfinder for RISC-V 是 SoC(片上系统)架构师和系统软件开发人员定义新型物联网产品的新平台。通过在平台中启用 Check Point Quantum 物联网防护,物联网设备制造商将能够在产品生命周期之初集成最先进的安全保护。采用 Nano Agent® 技术的 Check Point Quantum 物联网防护是一款嵌入式安全保护解决方案,旨在实时识别并防范复杂的攻击,包括零日漏洞。Check Point IoT Nano Agent® 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物联网设备性能的情况下全面地保护包括第三方组件在内的所有固件。

英特尔 RISC-V 风投总经理 Vijay Krishnan 表示:“英特尔® Pathfinder for RISC-V平台的推进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加速 RISC-V 的使用,并且积极构建基于标准开源架构的生态系统。我们希望确保通过最先进的安全保护实现这一目标,这就是我们与 Check Point 合作的原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2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