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入选中国信通院《应用安全全景视图》云原生硬实力再获认可

2022年6月24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2 首届业务与应用安全发展论坛”隆重召开,大会重磅发布了《应用安全全景视图(2022)》,SUSE 凭借云原生安全平台 NeuVector 入选多个应用板块,云原生硬实力再获认可。

 

SUSE 入选中国信通院《应用安全全景视图》云原生硬实力再获认可

数字新业态不断发展,如何在日渐复杂的数字环境中解决应用层面风险,已成为企业的必答题。对此,中国信通院郑重发布了《应用安全全景视图(2022)》,旨在深入结合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全面客观呈现应用安全防护领域的核心企业,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应用安全产业全貌,共同抵御数字化浪潮下的种种风险。

视图共分为九大模块,SUSE 凭借云原生安全平台 NeuVector 的硬核实力,入选了云 WAF、DDOS 防护以及 WEB 应用扫描及监控三大板块。

NeuVector 是业界首个端到端的开源容器安全平台,唯一为容器化工作负载提供企业级零信任安全的解决方案。NeuVector 致力于保障企业级容器平台安全,可以提供实时深入的容器网络可视化、东西向容器网络监控、主动隔离和保护、容器主机安全以及容器内部安全,能够与容器管理平台无缝集成并且实现应用级容器安全的自动化,适用于各种云环境、跨云或者本地部署等容器生产环境。

目前,NeuVector 已成为 SUSE Rancher v2.6.5 的一部分,用户可通过 SUSE Rancher 控制台来管理 NeuVector,从而简化了其对遍布全球的大规模 Kubernetes 环境的安全管理,尽享完全零信任堆栈的优势。

自 2022 年 1 月开源并全新面世以来,NeuVector 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中国信通院、中国泰尔实验室和网络安全卓越验证示范中心联合颁布的云(原生)安全产品认证,荣获了中国信通院颁布的“云原生安全守护先锋”大奖,并于近日被列入国内首个《云原生产品目录》,成为中国信通院权威推荐的云原生应用。

SUSE 入选中国信通院《应用安全全景视图》云原生硬实力再获认可

未来,SUSE 将依托在云原生和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运用开源创新的力量,持续为企业打造更安全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安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 SUSE

SUSE 是全球范围内创新且可靠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财富 500 强中有 60% 以上的企业依靠 SUSE 为其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赋能。SUSE 专注于企业级Linux、企业容器管理和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在任意场景进行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端还是边缘环境。SUSE 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SUSE 在全球拥有近 2000 名员工,2021 年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监管市场(Prime Standard)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9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