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Harmony新增移动设备恶意文件防护功能

移动威胁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Harmony Mobile 推出全新版本,现在可以阻止恶意文件下载到移动设备,防止企业遭受基于文件的网络攻击

2022 年 5 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 Harmony Mobile 的全新版本,可防止下载恶意文件,针对移动威胁提供全方位网络保护。在业界领先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中,Harmony Mobile 是第一款防止恶意文件下载到移动设备的移动威胁解决方案。新版本进一步扩展了 Harmony Mobile 的附加安全功能,包括操作系统漏洞评估、三星设备上的高级缓解功能、易于管理的 HTTPS 检查功能等,旨在提供最完备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在向远程办公和混合办公转移的全球大趋势下,员工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来开展关键业务或对公司敏感信息进行访问和共享。这导致员工手机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重要切入点。据 Check Point 研究团队 (CPR) 统计,在过去两年中,几乎所有机构 (97%) 都曾面临来自所有攻击向量的移动威胁,其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向量之一就是文件下载。举例来讲,Check Point 研究团队曾发现 Instagram 应用存在一个高危漏洞,借助该漏洞,攻击者只需向受害者发送一个恶意图像文件,即可接管其 Instagram 帐户,并将其手机变成恶意工具。

Harmony Mobile 新增的文件防护功能通过利用 Check Point 的 安全威胁情报云 (Threat Cloud) 来扫描下载的文件是否包含恶意威胁。如果发现恶意威胁,将会全面阻止文件下载,恶意文件绝不会到达设备。在 Android 手机上,Harmony Mobile 还可以扫描手机内置存储中的文件,一旦发现任何恶意文件即刻提醒用户和管理员。系统会建议用户删除文件,管理员可以选择限制该设备对公司资源的访问。

作为 Check Point 加强移动安全努力的一部分,全新 Harmony Mobile 4.0 版还包含多项额外特性,其中 Samsung Knox 集成可提供独特的缓解功能,OS CVE Assessment 可支持管理员了解和修复企业移动设备中的漏洞,而自动化证书部署则可简化管理。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 Rafi Kretchmer 表示:“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只能扫描移动操作系统相关文件,例如应用和 iOS 配置文件。这并不能保护手机免受其他类型恶意文件的侵害,例如可执行文件、MS Office 文件、PDF 等。随着我们越来越依赖移动设备,网络犯罪分子也越来越多地瞄准移动设备,因此拥有一款强大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您免受任何类型文件的侵害就变得前所未有得重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5

13: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