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Quantum系列防火墙市场需求强劲

Check Point今天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收入和每股收益均超出预期。

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Check Point是企业网络安全市场中最大的厂商之一,主要提供保护云和本地基础设施的软件产品,此外还有保护数据中心网络流量的防火墙设备等硬件产品。

Check Point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Quantum系列防火墙市场需求强劲

该季度,Check Point收入同比增长7%达到5.34亿美元,此前Zacks Consensus Estimate普遍预期的收入为5.076亿美元。

Check Point该季度在多重因素的推动下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Check Point以订阅方式销售的网络安全产品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14%,销售额达到2.02亿美元。此外,市场对Quantum系列防火墙设备的需求也十分强劲,该产品可安装在数据中心分支机构网络边缘以保护互连设备。

此外,Check PointCloudGuard和Harmony也为季度增长做出了贡献,这两款产品分别侧重于保护公有云环境和保护员工设备。

该季度Check Point盈利能力也有所提高截至3月31日的这个季度,Check Point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2.39亿美元,占季度收入的44%,高于去年同期的37%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57美元,高于Zacks预期的每股1.54美元。

Check Point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总收入和每股收益均达到了我们预期的高位,市场对我们的Quantum系列产品需求强劲,CloudGuard和Harmony产品持续走强。如今,全球网络攻击的不断升级正在迫使企业重新考虑那些已经过时的分散点状解决方案,他们正在过渡到更统一的方案来防止下一次网络危机

Check Point曾在今年2月份表示,预计2022全年收入将增长10%。今天Check Point称,用于衡量未来销售额的递延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14%,达到约14.5亿美元。

Check Point称,市场对Quantum系列防火墙设备的需求是推动销售增长势头的因素之一。

今年1月Check Point推出了新的Quantum Lightspeed防火墙系列产品,并号称该系列是市场上速度最快的产品,采用Nvidia ConnectX加速卡来加速计算。据Check PointQuantum Lightspeed系统每秒能够处理高达3 TB的网络数据,延迟低至3微秒。

第一季度结束时Check Point资产负债表上有38亿美元。据报道,Check Point一直在利用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为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利润,并提供培训等支持服务。从长远来看,这一战略也有助于推动Check Point实现收入的进一步增长。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8

11: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