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被私募股权巨头KKR收购

KKR表示,计划在电子邮件安全基础上扩展进入其他关键周边市场,例如托管检测和响应、扩展检测和响应、安全访问服务边缘等领域,来帮助梭子鱼加速增长。

网络安全公司梭子鱼(Barracuda Networks)今天透露公司已经被私募股权公司KKR收购,交易条款未对外披露,但据路透社称,KKR向梭子鱼的前所有者Thoma Bravo支付了约40亿美元以接管该公司。

KKR表示,计划在电子邮件安全基础上扩展进入其他关键周边市场,例如托管检测和响应、扩展检测和响应、安全访问服务边缘等领域,来帮助梭子鱼加速增长。

梭子鱼专注于为20多万家企业客户(主要是中小型企业)提供电子邮件保护、应用安全、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还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相关的合作伙伴计划。

KKR已经明确表示,将扩大梭子鱼的服务和产品范围,并对此进行投资,确保梭子鱼公司拥有所需的资源,因为KKR看到了梭子鱼公司有“巨大的增长机会”。

KKR美洲技术私募股权负责人John Park表示:“我们认为网络安全仍然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行业,很高兴能够为该领域的绝对领导者提供支持。鉴于梭子鱼公司在增长和创新方面拥有的良好记录,我们相信有优秀的团队和模式来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实现业务增长。”

KKR在网络安全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之前曾投资过Ping Identity、Cylance(后来被黑莓公司收购吞并)、DarkTrace和ForgeRock等公司。

梭子鱼公司首席执行官Hatem Naguib似乎还将留任,他说:“在KKR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投入与实现增长并培养这样的企业文化,即为我们的团队提供资源和灵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和交付下一代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这次收购给梭子鱼员工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公司很快就将实施KKR员工持股计划。此前KKR已经对自2011年以来收购的25家公司实施了该计划,并清楚地认为,这是一个很强大的模式,可以鼓励员工致力于实现所在企业的成功。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3

20: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