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全面的安全愿景在《G2 网格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该报告强调了 Check Point 在云端、本地安全、高级威胁防御、端点及移动安全领域的 12 个类别中的领先地位

2022 年 4 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全球最大、最值得信赖的软件市场 G2 发布的《G2 2022 年春季报告》中被评为 12 个类别的“领导者”。Check Point 解决方案在新一代防火墙、端点保护、多云安全及移动数据安全类别中保持了领先地位。

G2 根据用户社区收集的评论以及在线来源和社交网络获取的数据对产品和经销商进行评定,以实时计算满意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分。在每个类别中,客户都对解决方案的满意度进行了评定,并就其体验提供了相应反馈。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收到了有关 12 个网格的领导力评定。超过 1,300 家客户一致高度评价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因此将 Check Point 定位为在防火墙软件、五种不同的云数据安全类别、端点和移动数据安全以及高级威胁防御、自动化数据中心运营和可扩展的安全管理与合规性方面拥有大量市场占有率的领导者。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客户体验负责人 Amit Sharon 表示:“很荣幸连续两年被 G2 评为领导者,非常高兴获得了真实的用户社区验证和反馈。Check Point 的全面安全解决方案支持针对最高级威胁的前瞻性防护,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安全保护,有效抵御各种形式的攻击。”  

Check Point 新一代防火墙获得了从全球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的客户一致给出的五星级评价。报告所含客户评论包括:

  • 一位 IT 工程师表示:“Check Point 提供了从端点到云端的多层安全保护,并提高了可视性。Check Point 管理控制台是获取策略、实时监控、报告、更新及许可的一站式平台。”
  • 一名网络服务经理表示:“Check Point 不仅提供了一流的威胁防御,而且还能够快速提供威胁防御更新,可确保我们的网关始终保持最新状态并安全无虞。”
  • 一位企业 IT 经理说道,Check Point 的智能控制台提供了一个单一管理平台,支持其 IT 人员轻松管理环境并快速解决问题。该界面能够减少完成任务所需的时间。团队可在 Infinity 架构中跨所有执行点构建单个策略。

每年访问 G2 的 6000 多万人次中包括 Check Point 客户,他们阅读并撰写有关 100,000 多款软件产品和专业服务的评论。鉴于 G2 的评估结果,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的客户可以确信,在网络安全最为关键的今天,其可靠技术将提供高性能、出色可扩展性及统一安全管理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1

13: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