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负责支持和保护数字化体验且深受全球企业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发布了 2021 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Akamai在实现五大全球目标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2022 年 3 月 14 日——负责支持和保护数字化体验且深受全球企业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发布了 2021 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介绍了公司五大目标(预计到 2030 年实现)的最新动态: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平台能效提高 50%;净零排放平台;负责任的供应链管理;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实施电子废弃物 100% 回收计划。2021年,Akamai在实现各项目标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Akamai副总法律顾问兼首席 ESG 官 Nicole Fitzpatrick 表示:“在过去两年里,互联网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的工作、生活、交易、学习和娱乐方式提供支持。然而,互联网这一必要工具却消耗了全球很大一部分电力。Akamai 致力于减少互联网的碳足迹并于去年公布了五大目标。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重大进展,并将继续向前迈进。”

  1.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

为了减少平台增长所带来的碳排放影响,Akamai 专注于提高可再生能源在其全球用电量中的占比。2021 年,Akamai Intelligent Edge Platform 的可再生能源供电比例超过 50%。其中 20% 由 Akamai 现有的 3 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德州的一座风力发电场、弗吉尼亚州的一座太阳能发电场以及伊利诺伊州的一座风力发电场。2021 年,为了进一步实现该目标,Akamai 与 Enel Green Power 签署了第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位于德州北部的 Azure Sky 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该新项目预计将于 2022 年投入使用。

  1. 平台能效提高 50%

提高 Akamai Intelligent Edge Platform 的能效是 Akamai 在业务运营中实现高效用电的关键一步。公司 2030 年的目标是,将平台能效提高 50%(与 2020 年的基线相比)。自宣布 2030 年目标以来,Akamai 平台容量在去年增加了 60%,其网络平台每单位容量能效却提高了 28%。

  1. 净零排放平台

Akamai 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其平台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零。由于 Akamai 的运营地点遍布全球 830 多个城市,并且公司很少直接控制电源可用性,因此该目标的实现非常具有挑战性。为了实现这个颇具挑战性的目标,Akamai 将在可再生能源采购最佳实践方面与数据中心合作伙伴持续开展合作。此外,公司致力于实现这一重要目标的承诺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Akamai 还于 2021 年参加了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的“企业雄心助力 1.5°C 限温目标行动”;通过“全球公民直播”加入了“奔向零碳”行动;成为 Greening of Streaming 的创始成员,以帮助应对人们日益关注的流媒体行业对能源所产生的影响。

  1. 负责任的供应链管理

Akamai 在其供应链方法中非常重视集体行动这一概念,希望与受信任的供应商开展密切合作。2021 年,Akamai 通过推出负责任的供应链计划 (RSCP),进一步完善了其供应链计划,以实现供应链目标,包括专注于环境可持续性的目标。

  1. 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实施电子废弃物 100% 回收计划

目前,Akamai 将所有电子废弃物(包括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服务器)交由美国的 e-Stewards 认证设施进行妥善处理。这有助于在客户数据的安全性、所有有毒材料的有效下游管理以及合法和负责任的出口方面达到最高标准。2021 年,Akamai 依据这些标准持续对其电子废弃物进行了 100% 的回收,并根据公司在该领域设定的公共目标,开始确定电子废弃物网点附近有哪些已获认证的回收设施。

Akamai Technologies 企业可持续发展总监 Mike Mattera 表示:“我们去年设立了远大的 2030 年目标,并且已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Akamai 致力于打造更加绿色环保的互联网,但仅凭一己之力是难以实现的。要想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整个行业应当齐心协力。只有劲往一处使,我们才能为所有人打造一个真正更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

Akamai 可持续发展战略

Akamai 致力于发挥领导作用,帮助减轻信息技术系统对环境的影响。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倡议旨在衡量和减轻其业务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尽可能扩大可持续发展业务实践的益处。Akamai 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针对以下几个关键领域:优先采购和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运营提供电力;提高 Akamai 智能平台的运营效率;实施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和减轻整个供应链生命周期上下游影响的战略。#GreenwithAkamai

符合《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 Akamai 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 Akamai 管理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依据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关于安全港的规定,这些信息构成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实现明确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陈述。出于各种重要因素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因重新分配投资而无法实现目标、无法以我们可接受的条件采购可再生能源、能效计划遭遇技术壁垒、以及本公司在 10-K 表格的年度报告、10-Q 表格的季度报告和定期提交给 SEC 的其他文件中讨论的其他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指明的结果大不相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17

09: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