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云众可信荣获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原创

在近期揭晓的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2021年度凌云奖”发布活动中,“云众可信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凭借其全面的安全攻防演练功能一举斩获凌云奖基础设施类“2021年度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网络空间的战斗,并不会散发出弥漫的硝烟,但其斗争的残酷并不亚于一场场真实的战场拼杀,斗争的结果往往也会关系到企业或者组织的声誉、发展及生存。因此,启明星辰旗下的云众可信正式推出了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检验业务系统的防护能力,提升抵御网络攻击的能力。

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云众可信荣获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网络威胁无所不在、无孔不入,因此只有从实战的角度出发,方可有效的实现对自身系统及人员能力的检验,发现风险隐患,有的放矢的进行整改或提升。为了满足“实战化、常态化、体系化”网络安全实战演习需要,云众可信推出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基于客户真实网络场景和需求,支撑客户实施攻防和应急结合的综合演练,完整还原攻防过程,实现攻防应急演练闭环。

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云众可信荣获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在结合了启明星辰多年安全攻防技术实践经验之后,云众可信攻防演练模块面向客户提供覆盖攻防演习全流程的生命周期管理。支持多种安全场景设置,提供统一支撑环境与组织保障。支持多样赛制模型,满足不同场景的演练需求;多类可视化大屏,演练态势多维展现;自动生成报告及特色攻防视角演练复盘功能,助力用户高效运用演练成果。

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云众可信荣获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基于“平战结合”建设思路和“虚实结合”演练思想,云众可信应急演练模块集“练、战、管”于一体,支撑客户基于实网环境或仿真环境的实战化应急演练。支持监管单位构建辖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体系,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单位实现内部网络安全事件管理,并与监管单位实现联动。

目前,该解决方案已为数十个省、市、区监管机构及关键基础设施行业客户提供攻防应急演练支撑,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

有鉴于此,在近期揭晓的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2021年度凌云奖”发布活动中,“云众可信攻防应急演练解决方案”,凭借其全面的安全攻防演练功能一举斩获凌云奖基础设施类“2021年度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至顶科技「凌云奖」发布:云众可信荣获红蓝对抗应急响应解决方案奖

作为科技行业权威的奖项之一,2021年度凌云奖是由至顶科技旗下的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至今已有超过15年历史。不仅是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凌云奖也被视为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19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