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云而生 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11月12日举办!

11月12日15点整,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将在云端拉开帷幕,作为年末的安全盛会,四个理由让这个峰会加入数字化转型人的“必看清单”。

云化时代,企业数字转型怎么做?

业务上云!

传统安全模式能足够保护云化业务的安全吗?

不够!

云上业务,到底应该如何保护?

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给你答案!

向云而生 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11月12日举办!

111215点整,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将在云端拉开帷幕,作为年末的安全盛会,四个理由让这个峰会加入数字化转型人的必看清单

四大必看理由

趋势风向: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Gartner高级总监分析师Nat Smith、深信服科技CEO 何朝曦等知名专家,将以多个视角解读全球网络安全发展趋势。

热门议题:传统安全模式无法满足业务云化需要,如何化解云化时代的安全威胁和挑战?本次峰会将进行剖析探讨。

● 行业实践:云化安全方案创新加速,在行业如何实践落地?政府、金融、知名企业首席信息官将现身说法,分享云化转型的安全建设实践。

● 技术应用:本次峰会还将深度介绍深信服托管式安全运营服务MSS、深信服云安全访问服务SASE等技术优势和适用场景,助您构建云化时代网络安全竞争力。

向云而生,云时代的安全如何进化?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云化是数字化的底座。而随着业务从传统数据中心迁移到云端,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全面数字化应用场景前越来越力不从心。

如何摆脱传统安全在物理位置上的束缚,实现数字业务和基础设施在云化过程中的有效防护,让云化的业务管理更简单、运营更安全、ROI更划算,成为云化时代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面临的难题。

向云而生,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科学院、Gartner、深信服等安全行业的大咖,为大家分享全球网络安全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趋势预测,探索云化业务的防护方法,剖析云化时代安全能力的构建之道。

向云而生 深信服智安全创新峰会11月12日举办!

如果您也想在云化时代

构建简单有效 省心可靠的网络安全能力

赶紧登录深信服科技公众号,预约直播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2

2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