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数据把脉“体验经济”,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2021年7月23日,数据链DNA,从“应用可用”到“服务可达”——博睿数据2021年战略升级发布巡展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圆满闭幕。

2021年7月23日,数据链DNA,从“应用可用”到“服务可达”——博睿数据2021年战略升级发布巡展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圆满闭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近150家企业参加,齐家网技术部副总裁周海军,东方证券运维研发主任周为伟,作为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博睿数据“数据链DNA”在行业中的实际应用案例。

博睿数据把脉“体验经济”,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博睿数据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海站现场 

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Z世代的崛起,以及云原生、微服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让过去20年里以应用为中心构建的IT体系,面对前所未有的变革挑战,也对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来优化用户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动变革,抓住“体验经济”发展趋势,先手布局获取市场优势,成为企业亟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数据链DNA,重塑IT体系赢在Z世代

博睿数据COO吴静涛表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就是‘服务可达’”。“数据链DNA”是全新的模型,旨在打通代码到用户访问全过程,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的IT指标体系,其目的是帮助企业去构建一套全新的业务验证的流程,达到更好的服务不同性别、年龄、地域和使用习惯用户的目的,对此现场与会嘉宾对数据链DNA产品表达了热切的关注。

博睿数据把脉“体验经济”,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博睿数据COO吴静涛

 “数据链DNA”中的“DNA”则为支撑这一理念的三种技术和产品的集合,包含了:

DEM:用户数字体验管理,包含客户端App体验监控、浏览器体验监控、小程序体验监控、浏览器拨测和手机拨测等一系列技术。博睿数据的DEM用户体验管理产品包括:Bonree SDK:针对用户感知打造终端监控;Bonree Browser:网页及浏览器真实用户监控;Bonree Net:模拟用户操作流程,感知业务应用体验;Bonree App:主动掌握装载的App性能。

博睿数据架构师总监龙成指出,“博睿数据DEM通过整合不同监测手段,从而构建用户体验的指标体系,助力业务费用的高效投放和业务收入的不断提升。

NPMD:网络性能监测和诊断,通过网络嗅探、BigIP大数据引擎、Nginx Telemetry等技术,从业务、应用、系统、网络、硬件几个维度分析诊断,实现网络传输的路径发现,异常发现,故障发现。博睿数据的网络性能管理产品Bonree Reesii可提供全网流量可视化网络性能管理。

博睿数据架构师徐驰表示,“NPMD作为代码到用户全数据链的神经中枢,AI自动化故障诊断与鉴责,保障云时代网络通讯可靠、可信。”

APM:应用性能管理,通过字节码注入和微服务探针,无需应用代码变更即可实现对代码运行效率、SQL调用效率、PaaS API调用逻辑追踪,以及微服务的性能监控。博睿数据的应用监测产品Bonree Server支持全面实时获取服务端性能数据,应用资产可视化管理,以及定位代码级问题。

博睿数据华东区售前总监刘毅说,“调用跟踪、指标衡量、事件记录三大能力将成为业务运维的基石。”

标准化管理,一体化运维数据中台赋能使用场景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精细化运营愈发被关注。其中,运维部门维护系统健康状态,保障企业服务的稳定性,提供强有力的运营支撑是重中之重。建立一个可靠的、一体化、可视化的数据中台来支撑运维,是众多企业的IT运维提升计划的当务之急。

博睿数据架构师张冲提到,“统一运维全链路数据,建立面向业务与用户体验的数据体系,来全面释放数据价值。”

博睿数据DataView就是为解决企业运维数据分析的挑战,专门打造的一体化、标准化、可视化的运维数据中台建设方案。DataView从“数据集成”、“标准化处理”、“评分模型”和“可视化应用”四个步骤,助力企业快速搭建起全方位的数据分析平台。

打通数据链路,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近年来,科技与金融业务的加速融合,不仅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交易方式,同时也重塑了金融生态格局。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催生更多金融服务线上化需求,为证券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发展提供了契机。金融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压力,挑战着金融企业的变革创新能力。

博睿数据把脉“体验经济”,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东方证券运维研发主任周为伟

对此,东方证券运维研发主任周为伟介绍到,东方证券基于博睿数据的Bonree SDK的数据,还有应用层的数据,搭建可持续的分析和应用平台,使得数据有用武之地。后续将进一步深入分析、挖掘数据价值,有机结合性能数据、日志数据等各类运维业务数据,形成更好的数据模型及分析场景,最终实现优化用户体验,甚至反哺业务和运营的过程的目标。

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建材家装领域,经过2020年疫情的冲击,家装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深度转型期,互联网家装平台成为人们家装时的重要选项。

博睿数据把脉“体验经济”,以“上帝”视角解决业务运营挑战

齐家网技术部副总裁周海军

齐家网技术部副总裁周海军表示,大量涌入的客源对于互联网家装平台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行业内部竞争进入白热化,增量市场逐渐转向存量消化市场,如何获得更多消费者,解决服务和质量的双重难关,是目前改变家装现状的关键因素。

对此,齐家网通过与博睿数据的合作,达到了“一分钟定位”“两分钟溯源”的运维目标,全面优化了App响应时间和使用流畅率,提升页面转化率,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据悉,此次活动是博睿数据2021年战略升级发布巡展的第二场活动,数据链DNA在北京和上海的发布均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博睿数据从“应用可用”到“服务可达”的全新理念得到两地市场、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博睿数据在APM市场的领导力,夯实了博睿数据作为国内APM第一股的行业地位。

博睿数据所倡导的“数据链DNA”理念势必成为未来数字经济中,帮助企业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发展引擎。博睿数据2021年战略升级发布巡展后续还将走进广州,为华南地区企业带来数据链DNA的全新IT运维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6

18: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