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扩展其统一云原生平台以支持阿里云

组织将获益于覆盖整个云基础设施的高级安全性和全面可视性,同时保持持续的合规性

2021 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宣布通过 Check Point CloudGuard 和阿里云的集成进一步扩展其多云支持能力。阿里云不仅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数字智能与技术骨干业务,而且还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阿里云客户将获益于增强型云网络安全和状态管理,同时其他组织也可在其多云环境中利用阿里云。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扩展其统一云原生平台以支持阿里云

Gartner 报告称,81% 的组织采用多云策略,以便自由地使用最佳的云技术来满足各项工作负载需求。要在此类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组织需要获得出色可视性和易管理性。通过集成,组织将获益于覆盖整个云基础设施(包括资产和工作负载)的高级安全性和全面可视性,同时保持持续合规性。这主要得益于以下能力:

  • 部署高级安全功能,包括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 (IPS)、应用控制、互联网协议安全虚拟专用网 (IPsec VPN)、杀毒、威胁防护、防 Bot 等。
  • 借助完全统一的集成云原生解决方案,获得覆盖整个云基础设施的可视性。
  • 通过强大的即购即用型合规与治理规则集库实现并保持合规性,并使用 Check Point 治理规范语言 (GSL) 构建器进行轻松定制。

阿里云智能全球独立软件厂商生态系统和战略联盟负责人 Hong Choing 表示:“阿里云很高兴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通过与阿里云的集成来扩展其云支持能力。此次合作不仅将惠及正寻求为整个云基础设施(包括资产和工作负载)提供全面保护的阿里云客户,而且还支持 Check Point 客户利用阿里云。”

Check Point CloudGuard 状态管理支持组织跨多个平台(包括阿里云)查看和评估云安全状态,并检测和修复配置错误。此外,Check Point 还正扩展其现有 Check Point CloudGuard 网络安全功能,以引入阿里云的高可用性和可靠管理,以及由统一安全管理平台管理的高级威胁防护特性。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与产品营销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Check Point CloudGuard 可跨多云环境为企业提供统一的自动化云原生安全保护。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迁移到云,许多正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来管理整个云基础设施的安全性与合规性。我们对阿里云的支持将能够为企业提供高级安全性和全面可视性,同时确保持续的合规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08

1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