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年领航 新华三WLAN稳居中国企业市场份额第一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中国WLAN市场跟踪报告,2020Q4》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20年凭借31.3%的市场份额,稳居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份额第一位。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中国WLAN市场跟踪报告,2020Q4》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20年凭借31.3%的市场份额,稳居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份额第一位。继2009年以来新华三作为无线领军企业,已连续十年领跑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展现出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创新实力。

十二载荣耀见证新华三WLAN创新实力

万物互联时代,WLAN已从传统的联接数据,逐步变为联接业务与商业智能的关键业务。从2003年发布第一款无线AP至今,新华三集团依托近二十年的无线技术积累,现已拥有超过900项WLAN专利技术,推出500余款场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各行业客户,加速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目前,新华三集团全场景WLAN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企业园区、高校、医院、机场、体育场等场景,可全面满足用户无线网络部署需求。其中三一集团、同济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北京疾控中心等行业用户借助新华三WLAN产品及解决方案不仅获得了极速稳定的无线网络,更实现了业务转型创新。

新华三极智Wi-Fi 6 以快智胜,以稳智远

随着远程办公、工业制造AGV漫游、物联网扩展和业务智能化演进等新型应用的加速普及,用户对网络联接提出更高要求,需要更快速的传输速率,稳定的联接。在此背景下,新华三集团极智Wi-Fi 6产品在超宽、智能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围绕“以快智胜,以稳智远”的产品设计理念,致力利用快人一步的速度,满足全行业全场景高速互联需求,通过稳定可靠的联接,保障客户网络持久运行和平滑演进。业界第一款企业级Wi-Fi 6 AP、业界第一也是唯一推出200G转发性能AC等等,都是新华三不断推陈出新的强力佐证。

如今,新华三集团已推出28款极智Wi-Fi 6产品,业内款型数量最多、场景化产品最全,满足各行业用户的接入需求。WA6638i整机三频16流设计,10.75Gbps接入速率,铸就了业内第一的“极致速率”。利用AI以及大数据加持实现无线了无线精准识别、智能调优、无损智愈等智简运维手段,为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不仅如此,据国际权威评测机构Tolly Group发布的对新华三10款极智Wi-Fi 6 AP的评测报告显示,极智Wi-Fi 6 AP的多项性能表现卓越,其中WA6628 5GHz射频单用户无线吞吐量高达4.176Gbps,成为截至目前Tolly测试过最快的Wi-Fi 6 AP。

智能联接 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连续十二年蝉联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第一的行业领导者,新华三集团面对产业数字化到数智化的新征程,不断深化AI in ALL智能战略,推进“数字大脑计划”实践。未来,新华三将继续秉承“智能联接”发展战略,持续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和产业服务能力,为百行百业构筑稳固联接基石,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2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