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Alarm 推出新的 Web Secure Free 高级 Chrome 扩展程序,有效保护用户免遭最常见的在线威胁 原创

免费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 COVID-19 疫情期间在家办公员工提供了安全搜索 Web 浏览工具,有助于防范网络钓鱼攻击和恶意文档下载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4月02日 综合消息: 近日 –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其 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解决方案,针对网络钓鱼攻击、恶意下载和危险网站为用户提供完全免费保护。

 ZoneAlarm 推出新的 Web Secure Free 高级 Chrome 扩展程序,有效保护用户免遭最常见的在线威胁

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是 Google Chrome 的高级扩展程序,可提供免费的基本浏览安全工具,从而确保用户在搜索和浏览 Web 时免遭多种威胁。安装该解决方案后,ZoneAlarm Safe Search 将成为默认搜索引擎,并使用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数据库,后者包含最新的全球威胁情报,可扫描搜索结果,并根据潜在风险对其进行评级。

此外,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还采用 ZoneAlarm 零网络钓鱼技术来保护用户凭证免遭网络钓鱼攻击。这项技术将在允许用户插入任何个人信息之前扫描所有网站,同时提醒用户注意任何企图窃取个人数据的行为。

该解决方案还利用了 ZoneAlarm 的威胁提取技术,以便用户安全下载通过电子邮件或 Web 下载的文档。威胁提取功能可在数秒内自动从文档中删除所有可疑或恶意代码,从而确保提取文件完全安全,同时不会影响用户正常操作。

Check Point 消费类销售主管 Dror Levy 表示:“网络犯罪分子一直在想方设法瞄准攻击消费者,并常常利用公众的恐慌心理,正如最近出现的 2019-nCoV 疾病相关恶意垃圾邮件。我们发现,较之其他域名,冠状病毒相关域名的恶意率高出 50%。自 1 月初以来,已注册超过 16,000 个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新域名。自 2020 年 2 月底以来,新域的平均数几乎是前几周的十倍。此外,暗网上也有以“COVID19”或“coronavirus”作为折扣代码的特价促销。利用 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等解决方案意味着确保用户免遭此类常见威胁,采用最佳的企业级技术确保用户在浏览时安全无虞。”

除了利用 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解决方案外,用户还应遵循以下建议,以确保在线行为安全,避免落入在线欺诈陷阱:

  1、谨慎打开来自未知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和文件,尤其是当其提供特惠促销或折扣时。  
  2、请勿打开未知附件或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
  3、确保产品订购网站的真实性。有一种方法是,不要点击电子邮件中的促销链接,而是从网上搜索相应的商家,从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商家链接。 

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完全兼容 Chrome:75 及更高版本,请点击此处下载。Google Chrome 是目前全球最常用的浏览器,截至 2019 年 12 月,占全球桌面互联网浏览器市场份额的 69%。ZoneAlarm Web Secure Free 还随附提供 ZoneAlarm 免费安全包,包括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解决方案和 ZoneAlarm Free Antivirus 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4/02

16: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