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助力中小企业防御网络攻击

全新 1500 系列安全网关可提供最佳行业捕获率和屡获殊荣的威胁防护功能,从而满足中小型企业的独特需求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10月21日 综合消息: 2019年10月21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面向中小型企业 (SMB) 的全新 1500 系列安全网关。两款新的 SMB 设备为抵御最复杂的第五代网络攻击树立了新标杆,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轻松部署和管理体验。

2019 年 Verizon 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43% 的数据泄露受害者是小型企业,在对中小型企业发起的攻击尝试中,有 63% 获得了成功。波耐蒙研究所报告显示,中小型企业遭遇网络攻击所蒙受的中断损失将超过 100 万美元,这可能对组织产生毁灭性影响。

1550 和 1590 网关均由 Check Point 的 R80 版本提供支持。R80 是业内最先进的安全管理软件,并具有新一代多层防护功能,可使用屡获殊荣的 SandBlast™ 零日保护技术及杀毒、防 Bot、IPS、应用控制、URL 过滤与身份感知来防范已知威胁和零日攻击。  

全新 1500 系列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安全性:

    -NSS 实验室最近执行的漏洞防御系统 (BPS) 小组测试所示,实现了 100% 的电子邮件和 Web 恶意软件防护率、漏洞利用拦截率和感染后捕获率

    -与前几代相比,性能提升 2 倍多。1550 网关能够提供 450Mbps 的威胁防御性能,1590 网关可提供 660Mbps

    -1550 提供的最大防火墙吞吐量为 2Gbps,1590 提供的最大防火墙吞吐量为 4Gbps

    -1550 采用六个 1GbE 端口,而 1590 具有十个 1GbE 端口,二者均配有专为 LTE 和 5G 而构建的 Wi-Fi 和集成式蜂窝调制解调器

    -Check Point WatchTower 移动应用支持 IT 人员监控其网络,并通过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快速规避安全威胁

    -即开即用式零接触配置支持在一分钟内完成设置

    -物联网设备发现与识别可准确定义安全策略。

 2020 年 5 月 30 日起,Check Point 将停止销售以下安全网关型号:730、750、770、790、1430、1450、1470 及 1490 有线和无线设备(VDSL 除外)。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21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