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推出基于云服务的企业分支机构安全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与CloudGuard Edge能够通过最新 ThreatCloud 情报提供实时更新的顶级威胁防护功能,支持以灵活的方式在几分钟内从云端或本地为分支机构部署安全策略,并提供了统一威胁和访问管理平台,可将运营费用降低多达 40%。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8月28日 综合消息: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 Check Point 企业分支机构安全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云安全服务确保企业分支机构的连接安全。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与CloudGuard Edge能够通过最新 ThreatCloud 情报提供实时更新的顶级威胁防护功能,支持以灵活的方式在几分钟内从云端或本地为分支机构部署安全策略,能够与 VMware 和 Silver Peak 等领先的 SD-WAN 提供商无缝集成,并提供了统一威胁和访问管理平台,可将运营费用降低多达 40%。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分支机构的本地工作负载和应用迁移到 SaaS 应用,软件定义的广域网 (SD-WAN) 开始成为一种将流量智能路由到云服务的流行方法。但是,将分支机构直接连接到云端会显著增加安全风险和安全管理成本,因为这些连接不再享受集中式数据中心的安全保护,它们与企业 WAN 被暴露在了复杂的第五代多向量攻击之中。

Check Point 产品营销和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在向 SD-WAN 迁移时,我们需要集成式安全性来保护企业免遭第五代安全威胁。企业希望即使在分支机构也能获得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借助 CloudGuard Connect与CloudGuard Edge,企业现在可以部署 Check Point 顶级威胁防御和情报功能,帮助其分支机构远离最新零日威胁和第五代安全攻击。”

VMware 副总裁兼 VeloCloud™ 总经理 Sanjay Uppal 表示:“考虑到当前的高级网络威胁形势,保护 SD-WAN 与云的连接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 Check Point 达成合作,帮助其分支机构完成上云转型。”

Silver Peak 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 Chris Helfer 表示:“在 Silver Peak 的帮助下,Check Point 的 IT 组织可以自信地拥抱以云为中心的安全模式,并且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在 WAN 上集中配置和实施统一安全策略。SilverPeak® UnityEdgeConnect™ SD-WAN 边缘平台通过 Silver Peak Unity Orchestrator™ 进行管理,可自动将服务链应用连接到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 和 CloudGuard Edge。”

Check Point 能够为各种规模的组织提供集成式高级威胁防护,从而帮助降低复杂性和总体拥有成本。CloudGuard Connect 可提供动态可扩展性、智能配置功能和一致的控制,能够保护分支机构与云的连接免遭复杂攻击。与其他的纯检测类解决方案不同,Check Point 可通过以下方式阻止威胁:

    具有 100% 捕获率的顶级威胁防护功能

    集已获专利的云托管 CPU 级检查功能和操作系统级沙盒于一体的创新解决方案,可防止感染最危险的零日威胁和复杂的第五代攻击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与与CloudGuard Edge 威胁防御功能可通过 ThreatCloud 防止最新零日威胁和第五代网络攻击。ThreatCloud 是一个云驱动型知识库,可提供实时动态安全情报。ThreatClould 每天从 860 亿个安全决策、400 万个文件模拟和 7,000 个零日攻击中收集威胁情报。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 能够跨数千个空间有限且没有本地 IT 资源的分支机构无缝实施安全特性, 从而为 SD-WAN 与云之间的连接提供保护。如果出于数据隐私或数据位置的需要而在本地实施安全特性,企业可以使用在现有分支机构 IT 设备(包括专用 SD-WAN 或通用客户端设备 (uCPE) 设备)上运行的虚拟安全网关来部署 CloudGuard Edge。此外,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 还可与领先的 SD-WAN 提供商(包括 VMware 和 Silver Peak)无缝集成,从而为企业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 和 CloudGuard Edge 均可集成到 Check Point 的 R80 威胁防御和管理平台以及 Infinity 架构中。这样无论企业选择使用哪种形式的 CloudGuard 服务,它都能够通过单一控制台统一查看其威胁状况和安全策略,并通过网络攻击仪表板获取实时更新的安全威胁信息。 统一安全平台与 Check Points Infinity 架构相集成,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安全保护效率,还可将企业运营成本降低多达 40%。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28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