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两片“黑土地”相遇: 这次,华为把“生态之行”选在了松花江畔

吉林市,全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在相同的名字之下,吉林市的产业特征几乎是整个吉林省的缩影:优势的农产业,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正在由“老”转“新”的工业基地。

雾凇之城,松花江畔。

吉林市,全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在相同的名字之下,吉林市的产业特征几乎是整个吉林省的缩影:优势的农产业,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正在由“老”转“新”的工业基地。

越过流经城市的松花江向北,是一片广袤的“工业森林”。装备制造、汽车生产、化工产业,林立在吉林市江北。与东北肥沃的黑土地资源不同,这里是别样的产业“黑土地”:渴求与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结合的传统产业,正在发生向数字化转型的“进化”,准备迎接变化与机遇。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智能世界。现在,华为“黑土地”,将与吉林的产业“黑土地”再次相遇。

8月7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吉林峰会将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在本次峰会上,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720°全方位体验式展厅,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生态”三大主题,展示华为最新的智能化产品以及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绝对不容错过!

峰会的大幕还未揭开,不过已经可以窥见其中的精彩:

“识万象 见安平”,让摄像机实现智能化,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支撑下已迎来无数可能;“合作共赢 使能智慧工业”,华为数字平台,将与吉林工业碰撞出“智能制造”的新世界;此外,还有智能化新品重磅发布,以及聚焦教育、医疗行业和华为云分论坛,共话数字化转型之道。

智能时代,顺势而为,主动应变。华为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打造了驱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应用,应对智能化时代下的种种变化。这场让人窥见未来的探索之旅,即将展开。

点击链接,开启探索之旅:https://e-campaign.huawei.com/cn/eco-tour/jilin.html

来源:华为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05

15: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