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亮相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

近日,“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大会上,亚信安全副总裁、研发总经理吴湘宁还分享了安全主题内容《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多维防护体系》,介绍了亚信安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安全技术应用研究与实践经验。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21日 综合消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大会上,亚信安全副总裁、研发总经理吴湘宁还分享了安全主题内容《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多维防护体系》,介绍了亚信安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安全技术应用研究与实践经验。

 亚信安全亮相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 工业互联 迎接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旨在携手各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及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的新要求,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领域国际开放合作,汇聚全球资源,构建聚集效应与规模优势,提高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为中国企业和技术走向世界创造条件。

吴湘宁在《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多维防护体系》的演讲中提到:“云计算、IOT、5G等技术的应用推动着信息化进程的演进,IT架构与用户行为也发生着转变,这引入了勒索软件、IOT设备劫持等威胁,让工厂环境暴露在严重的安全风险之中。而从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现状来看,大量企业存在着安全能力缺失、缺乏可视化管理手段、责任划分不清、工控安全标准流程易违反等问题,使其在多层次的安全风险中缺乏足够的抵御能力。”

随着IT和OT的融合,让工业控制系统中来自网络的安全隐患日益凸显。吴湘宁建议,工业互联网用户应该建立以身份为基础、以攻防为视角、以联动为策略、以运维为关键,构建从实战出发的多层次防御体系。在安全运营能力建设方面,用户可以从“侦测、分析、响应、防御”这四个阶段入手,打造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以适应防护变化的要求,及时洞悉安全威胁的产生与传播,并作出及时响应,防止信息资产被非法访问或外泄。

 亚信安全亮相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

亚信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领跑者,在身份安全、APT治理、态势感知、大数据安全、云安全等核心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并广泛服务于关键基础设施领域超过5万家机构。亚信安全将以核心技术为依托,不断优化安全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互联网高速发展。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21

15: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