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在这个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一流居家生活,离不开“智能家居”的享受。像“望江名门”这样的顶级住宅,自然少不了智能设备的使用。

望江名门位于成都一环旁、锦江河畔占据了成都最美的江景资源,10公里绵延的锦江风景带、千年薛涛文化遗址、百年学府四川大学,历史与人文都积淀于此,孕育出望江厚重的地缘文化。当锦江、望江楼,成为望江名门窗外点缀的美景时,放眼全球可供对标的只能是纽约的One57、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等世界级的豪宅。

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名门视野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在这个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一流居家生活,离不开“智能家居”的享受。像“望江名门”这样的顶级住宅,自然少不了智能设备的使用。物联网的核心是应用,而承载应用的基础是网络,在这个无线大势所趋的时代,传统家庭无线解决方案已经无法满足物联网超重负荷的需求。为此,飞鱼星为望江名门的每户豪宅打造了智能家居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智慧家庭网络解决方案拓扑图

本次方案,采用iHome 1S智能家居网关作为出口,将光猫ITV与网络数据合二为一,所有数据传输到家庭局域网中,最后由面板AP将两股数据分离,通过无线传输上网业务数据,在客厅、卧室等需要看电视的位置,只要将运营商机顶盒接入到面板AP的有线端口,即可分离出ITV电视数据;针对客厅的大面积覆盖需求,采用iHome AP C1吸顶双频AP,轻松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同时智能家居网关下挂三台千兆PoE供电交换机,可直接为AP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供电。

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AP设备与其他设备完美结合

方案有以下几点优势:

  1. 无线信号无需穿墙满屋覆盖,相较传统穿墙方案更稳定;
  2. 网络与电视传输只需一条线路,减少线路施工成本,杜绝外露杂乱的线路;
  3. 全网有线骨干全千兆无瓶颈,满足未来智能家居网络扩展需求;
  4. 专业分布式覆盖方案,家用级操作难度;
  5. 方案产品美观,符合顶级豪宅的设计和整体装修风格。

智慧小区解决方案

在网络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今天,作为世界顶级豪宅,望江名门不仅为业主们建设了家庭无线网络,还考虑到了室外公共区域的无线覆盖。因此,飞鱼星也为小区的室外部分搭建的优质的无线网络。

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小区公共区域无线网络拓扑图

针对公共区域的无线覆盖需求,考虑到望江名门的品牌价值,本次方案使用网关与AC分离式网络架构,无线控制器单独旁挂,与NF1000分别负责AP管理与数据转发的业务,减轻单台设备的负担,确保整个无线系统性能的冗余,保障无线网络的稳定性。

出口网关采用NF1000,集成了防火墙、VPN、IPS、应用识别、病毒过滤、流量管控、行为分析、业务可视、安全认证等丰富的安全业务模块,实现多维一体化的安全防护。

VS5956G作为高性能三层交换机,为全网核心转发设备,该设备采用先进的硬件架构设计,具备业界领先的强大处理能力,满足核心设备的高性能、高容量、高密度及企业未来可图拓展的要求。

针对无线覆盖,整个小区全部采用750M大功率吸顶AP——WS75,双频并发给无线带机性能带来极大提升,配合高增益智能天线与飞鱼星AirQos无线智能流控专利技术的结合,无论是停车场、走廊等开阔环境的信号覆盖问题,还是物业管理中心、餐饮咖啡厅等高密环境的无线接入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打造智慧小区 望江名门选择飞鱼星实现全无线覆盖

机房设备一览

方案效果

目前,望江名门精装公寓已交付业主。望江名门在网络系统的建设上,同样打造了顶级无线网络,从公共区域,到每一户家中,无线信号均达到满格。确保业主们只要踏入家园,都可自由畅享WiFi。稳定可靠的无线网络,默默地给入住的城市精英们支撑起这微不足道、而又不可或缺的生活享受,一致获得了他们的赞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19

11: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