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中国,北京,2019年1月18日]以“数字化 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用友商业伙伴大会在北京举办。华为与用友继2018年发布四大联合解决方案之后,全新的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今天也重磅发布!

[中国,北京,2019年1月18日]以“数字化 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用友商业伙伴大会在北京举办。华为与用友继2018年发布四大联合解决方案之后,全新的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今天也重磅发布!该方案从云平台、中间件、数据库和应用实现了全自研,通过高性能、安全可靠、极致体验的云服务,帮助大型企业加速云上创新、优化管理、提升业务,构建更强的竞争力。

Cloud 2.0时代,用户对云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型企业由于业务扩张迅速、业务场景复杂、现有系统多样化,尤其关注云的场景适配性、安全可靠性、可管理性和性能。这一方面需要构建全方位、数字化的应用平台,另一方面需要全堆栈式系统设计和深度协同的云,满足大型企业的转型需求。

今天发布的用友NC Cloud与华为云大型企业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结合了用友在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税务、人力资源、资产、绩效、供应链等多个应用领域的多年耕耘,以及华为云在芯片、硬件、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能力的技术积累,在软硬件协同一体化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将为大型企业带来极致体验、安全可信、稳定可靠的云服务。

该方案从云平台、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实现了全自研,在保障安全可靠和高效的前提下,大幅降低系统成本,消除大型企业上云的后顾之忧。其中,NC Cloud与华为云数据库服务深度集成,华为云PostgreSQL增强版数据库服务全面兼容Oracle数据库,应用层通过了近万自动化测试用例验证,流畅通过多轮高并发测试,T级数据库容量达单表10G流畅运行,同时实现了自动备份、智能监控,SLA达99.95%,全面支撑大型企业对NC Cloud大并发和海量数据下的高性能要求;同时,针对大型企业的混合云场景,方案基于HUAWEICLOUD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构建,提供统一管理、一致的云服务体验,保证了业务的连续性。

+智能,见未来,华为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截至2018年底,华为云已上线160多种云服务,140多种解决方案,帮助新华社、新浪、秒拍、深圳交警、雪铁龙集团、哥白尼项目、贝瑞基因、金域医学等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进程,云市场新增应用达到1500个,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与伙伴和客户联合创新,帮助政府和企业更加平滑地实现数字化云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24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