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中维世纪发布视频监控联合解决方案

日前,2018华为全连接大会期间,华为云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中维世纪发布视频监控联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华为云雄厚的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云服务能力,借助华为云AI技术,基于中维世纪融视云、融慧云平台,为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创新赋能。

日前,2018华为全连接大会期间,华为云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中维世纪发布视频监控联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华为云雄厚的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云服务能力,借助华为云AI技术,基于中维世纪融视云、融慧云平台,为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创新赋能。

视频云服务能力,安防企业竞争的重要因素

在“AI智能、云服务”的新背景下,技术创新是安防行业未来竞争的核心,项目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不断增加,也为企业产品与服务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因此当前大热的AI智能、大数据、云端服务的物联网技术成为最核心的技术。

中维世纪拥有规模视频集中管理平台、成熟的视频智能技术和丰富的场景化解决方案经验。平台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在 AI智能+云服务的新时代背景下,中维世纪坚持视频安全领域、云端远程服务的创新发展,至今形成了基于“云视通+”与IOT物联网相结合的融视云综合管理平台,并基于此平台打造了多种智能场景化整体解方案。

“风物长宜放眼量”。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所有行业都已进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快车道”,当前云计算正在从1.0向2.0时代迈进,如今发展迅猛的人工智能企业或大数据企业,只有实现软硬件协同作业才能为企业获得最高性价比。作为一家安防服务提供商,应该如何寻找实力战略合作伙伴,并提供持续高效的视频云服务能力至关重要。

华为云与中维世纪深度合作,打造智慧的云端能力

华为云拥有强大的基础云服务能力,并作为首个提出AI要与应用场景相结合,并以落地为目标推进技术发展和行业研究的厂商,希望能为全球的客户服务,大力推动“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落地,赋能各行各业。中维世纪拥有18年安防积淀,在场景化解决方案方面经验丰富,并拥有高集成度的综合管理平台和丰富的AI 智能应用案例,能够与华为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生态资源相结合,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更具特色的智能技术。

依托中维世纪丰富的安防行业用户积淀,通过“边+端”的前端智能物联网设备、图像及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优势,将IoT数据传输到云端视频集中管理服务,同时结合华为云EI及OBS服务,深度打造客户专属的行业视频云平台,实现面向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智慧商业等不同领域的行业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云基础云服务及AI能力加持,融视云平台积淀。华为云联合中维世纪发布行业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将依托中维世纪融视云与华为云,共同打造智慧的云端能力,为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共襄云端盛宴,共创智能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22

17: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