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永旭、东方龙马携手华为云,推出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联合解决方案

日前,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信诚永旭、东方龙马携手华为云联合推出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联合方案。东方龙马在数据库领域管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涉及政府、金融、电信、税务、制造等各个行业。

日前,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信诚永旭、东方龙马携手华为云联合推出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联合方案。东方龙马在数据库领域管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涉及政府、金融、电信、税务、制造等各个行业。华为云依托强大的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云服务能力,提供"连接+云平台",携手东方龙马基于专业的技术与服务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和可持续演进的核心业务上云云服务,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东方龙马助力客户的核心数据上云

东方龙马立足IT数据运维行业20余年, 拥有顶尖的近百人运维技术专家团队,在全国超过400个大客户的数据库及应用中间件管理运维经验, 管理超过1500个系统, 提供上云迁移和云端自动化运维在内的全方位云端服务。东方龙马首席架构师黄云鹏在发言时表示,在企业核心数据上云迁移中,为保障高效、稳定、安全上云,东方龙马分以下步骤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首先是前期的迁移准备,系统调研、深入分析、快速部署;其次是完整的测试,数据迁移测试、应用功能测试、应用性能测试、压力测试;第三步上云迁移,包括数据迁移、数据校验、应用割接;第四步,云上运维保障,包括运维人员值守、中间件调优、数据库调优、定期巡检;第五步,提供自动监控、数据库自动优化等云上运维增值服务。

信诚永旭旗下“田老师红烧肉”品牌餐饮连锁上云

信诚永旭是中国快餐连锁企业,旗下“田老师红烧肉”品牌,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面临着巨大的需求及挑战:需要增加运维资源,但是因设备老旧无法扩展;运维成本的提高,运维人员不断流失,导致运维困难;客户的安全等保监管需要;高额的容灾成本;成本敏感,希望降低基础资源费用。东方龙马基于华为云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资源弹性;帮助客户的运维智能化、简单化,大大节省时间与成本;数据库具备跨AZ的可靠性;搭建云上容灾中心;性能大幅度提升,超高I/O云磁盘解决了系统瓶颈。超预期提供客户工作效率,降低IT运维成本,助力客户高效、稳定、安全的发展。

信诚永旭信息化建设负责人王学武曾表示,信诚永旭拥有连锁门店数量5百多家,多品牌,多业态,多管理模式;华为云架构领先,技术领先,助力信诚永旭快速发展,实现IT基础设施按需而变,保障高订单交易量的业务稳定运行,助力公司数字化运营。

黑土生态,联合上云迁移解决方案

华为云企业业务云化解决方案总监在发言时表示,企业业务云化是大势所趋,业务范围已经从非关键应用扩展到关键核心应用,从新应用扩展到传统应用, 华为云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解决方案,依托华为云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容灾等雄厚的服务能力,涵盖OA、CRM、SRM、ERP、HRM等众多应用场景,及教育、医疗、连锁以及保险、金融等众多行业,提供水平通用解决方案,结合行业属性以及企业现状进行方案定制化,打造出满足企业发展的最优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解决方案。

“独行快,众行远”,华为云致力于携手伙伴,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和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本次华为云携手客户信诚永旭、以及合作伙伴东方龙马,共同推出的企业核心业务上云联合方案,满足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使用新的技术、商业模式构筑竞争力,实现领先,提升竞争力,与客户、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22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